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航无人机:“2018阿布扎比无人机展”

2018-03-08 08:51 性质:转载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航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亮相阿布扎比无人机展2018UMEX国际无人系统和技术展览于2月25日至27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本次展...


智航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亮相阿布扎比无人机展

  2018 UMEX国际无人系统和技术展览于2月25日至27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

  本次展览主场馆位于阿布扎比展览中心,由展览中心和阿联酋武装部队总司令部合作主办,为期三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和人工智能科技研发的国际企业参展。

  作为工业级无人机应用领域资深企业,智航无人机携V330、V200、凌云2、地面站、固定翼吊舱以及其它相关模块参展。

  参展的其他国内无人机还包括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翼龙系列察打一体机、AV-500无人直升机等。

  智航无人机此次参展的V系列无人机以自主研发的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技术备受青睐,V330作为此项技术的第一款成熟产品,自发布以来经上千架次的测试及客户的使用体验,搭载不同的载荷模块可完美应用于测绘巡检安防物流等领域,赢得众多行业客户的认可。

  拥有倾转旋翼技术的智航V系列无人机旋翼可以从垂直位置转向水平位或者从水平位置转到垂直位置,使得多旋翼模式和固定翼模式能够共用动力系统,从而达到更高的运载效率。不仅以多旋翼模式起降,同时还能够以固定翼模式巡航飞行,因此具有起降灵活、场地不受限、飞行效率高、续航时间长、巡航速度快的特点。


倾转旋翼技术示意

  此外,V330采用GPS冗余设计,普通GPS和差分GPS(RTK)互为备份,实现飞行中的厘米级定位精度;V330使用双发电机作为巡航时的动力,在一个电机失效的情况下,另一个电机还可以提供迫降的动力,不仅具备单发巡航能力,大大提升了无人机的可靠性,还由于剩余马力大,该机能够在7级风中平稳起降。

  采用IP56工业防护设计的V330较之常见的复合翼无人机,无论在性能、可靠性还是机身结构强度上都完美胜出。


V330在2018阿布扎比无人机展会上饱受军方青睐


图为董事长金良向洛克希德马丁市场营销总监PAUL介绍公司自主研发的倾转旋翼技术

  此次展会参展的另一款成熟产品凌云2目前较多应用于警务安防领域,不仅具备60分钟的长航时,20公里的超视距通讯距离,20倍变焦的航拍能力,5KG的载荷,而且机臂采用可折叠式设计,保证与机身连接刚度的同时,使整机运输体积最小化,方便运输携带。只需1分钟即可展开并固定机臂,快速进入任务作业状态。

  凌云2可搭载不同的载荷模块应对不同场景下的应用需求,比如可应用于救援的抛投模块和应用于安防的喊话模块。

  采用GPS/GLONASS双模定位导航,具有高精度定位,自动航线,热点环绕,一键返航、失控返航、低电量返航的能力,黑匣子等标配功能。

  智航以打造无人机行业的波音为愿景,以自身掌控的核心技术成为工业级无人机行业应用的第一品牌,立足于国内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目前,智航无人机的定制化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测绘、安防、巡检、物流等多个领域,产品销往日本墨西哥、肯尼亚、玻利维亚等十余个国家。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