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航拍特训班 | 内容全面更新,打造更专业的你

2017-10-23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大疆传媒DJIStudio 来源:大疆传媒DJIStudio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个专业的航拍团队不仅要深入了解自己的设备还要能有效地与客户沟通并实现理想的拍摄效果随着航拍特训班授课内容的不断拓展来大...

  一个专业的航拍团队不仅要深入了解自己的设备

  还要能有效地与客户沟通并实现理想的拍摄效果

  随着航拍特训班授课内容的不断拓展

  来大疆传媒航拍特训班

  给自己一个全新升级的机会

  大疆传媒航拍特训班

  大疆传媒基于自身项目经验及航拍爱好者、创意执行团队的需求,围绕航拍案例分析,户外飞行特训以及后期调色设置了第八期航拍特训班。

  此外,此次邀请中国电影集团后期制作的声音编辑和动效拟音师刘磊,将着重介绍声音和画面的关系;通过实际参与的影片并且结合自身的经验来分析人声、音乐、音响对影视作品的重要性;

  大疆传媒的首席调色师杨振江也将带领学员揭开《最美中国》的幕后工作室神秘的面纱,了解更多有关后期制作、调色,通过小的调色技巧,让你的航拍构思更上一个level。

  课程安排

  课程日期

  2017.11.05--2017.11.10

  课程费用

  9600元/人

  两人及以上: 8.5折

  室内授课地点

  北京·三里屯

  室外授课地点

  河北廊坊·大厂

  *以上价格不含室内课程的食宿;

  *航拍时间期间将统一安排住宿,此部分住宿费需额外支付。

  如有更多问题,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联系大疆传媒课程客服:

  微信ID: djistudioedu

  课程内容

  三天室内理论知识学习+三天室外飞行实践练习

  室内课程将在北京三里屯进行;第一天由资深飞手着重讲解航拍案例和分享操控技巧,了解飞行安全、飞行器参数设置、路径规划、申请飞行许可的相关流程;你学到的将不只是如何飞好无人机,更是如何站在航拍摄影师的视角去拍出好片子。

  航拍拓宽了为拍摄角度的选取提供了更广的自由度,如影2的专业稳定动静相宜;但你也需要合理的镜头构筑方式讲好你的故事;第二天的摄影理论课程涵盖基础理论、镜头语言的构筑以及拍摄前的场景设置构思,帮助你重新思考拍摄的可能性。

  刘磊是中国电影集团后期制作的声音编辑与动效拟音师;经过七年的沉淀,刘磊参与过众多经典影视作品,如《罗曼蒂克消亡史》、《我的战争》、《命中注定》、《解救吾现身》、《警察故事2013》等。

  这次主要分享拟音(Foley)和音效(SFX)的区别、影视艺术作品制作时赋予画面与声音的关系、影视艺术作品中人声、音乐及音响特性对影片产生的影响,让大家知道声音对影视作品的重要性。

  杨振江是大疆传媒的首席调色师,代表作品有《DJI&HSBC》宣传片,《最美中国》的熙阳佛卷、国宝回家和使鹿部落。

  他将分享色彩管理的经验,讲解如何通过素材调色更好地服务影片主题,让大家能更全面地了解完整的项目制作流程。

  大疆传媒专业飞手一对二实践教学,使用专业级双控无人机Inspire 1/Inspire 1 Pro,根据学员自身水平在实践中讲授多种实用的航拍飞行技巧,如手持起降、航拍追车、低空飞行等。

  大疆传媒的制作团队因地制宜,设置了多种拍摄命题,学员在专业的指导下可根据自身水平进行自由创作;大疆传媒将对学员作品进行全面点评,帮助学员后续提高航拍业务水平。

  ↑《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

  顺利通过UTC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和成人教育委员会联合颁发的《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操作手合格证》。

  体验全系列DJI产品

  为了更好的了解无人机,进一步了解每种机型的特性与区别以选择最为合适的拍摄设备,我们也为学员准备了大疆全系列产品,如SPARK、MAVIC PRO、RONIN 2等。

  同时,为了更全面的提高学员的的行业技能与竞争力,普及项目相关的工作流,我们将在后续培训中融入更多影视相关的课程模块, 邀请影视领域大咖为学员进行宣讲。

  两人及以上8.5折优惠限时开启,11月5日与你不见不散。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