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最美古铺 最炫航拍”湘潭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举行

2017-08-06 11:17 性质:转载 来源: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大型无人机彩烟表演吸引众人观摩。无人机列阵“齐飞”。无人机列阵“齐飞”。无人机列阵“齐飞”。中路铺水库。...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大型无人机彩烟表演吸引众人观摩。


无人机列阵“齐飞”。


无人机列阵“齐飞”。


无人机列阵“齐飞”。


中路铺水库。

  8月5日,湖南省湘潭市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最美古铺 最炫航拍”在湘潭县中路铺镇龙凤庄园举行,吸引到省内80余名“大咖”、无人机摄影爱好者参与,近200名当地民众和外地游客观摩。

  随着无人机列阵、地面彩烟、大型无人机彩烟表演后,参赛选手分组前往中路铺水库、五龙山大杰寺、龙凤庄园、晓霞山、齐白石故居等旅游景区。采取图片或者视频的方式进行航拍,向外界展现魅力古铺文化、白石文化、红色旅游与文化旅游,将美丽中路铺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呈现出来,让更多人领略一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历史重镇。

  此次无人机摄影大赛由湘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湘潭县中路铺镇人民政府主办,湖南龙凤庄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大疆无人机飞友会协办。8月6日-10日将进行摄影大赛作品征集,8月10日-15日通过微信投票、组织专家评审。大赛将于8月17日公布获奖作品,最高奖价值7999元的“御”Mavic Pro全能套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