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500千伏川渝第三通道成功实施首次无人机跨越嘉陵江放线作业

2017-05-15 08:07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4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的技术人员操纵放线无人机起飞。当日,在重庆市合川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建管的500千伏川...


5月14日,国网重庆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的技术人员操纵放线无人机起飞。

  当日,在重庆市合川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建管的500千伏川渝第三通道工程架线作业中,多轴放线无人机首次成功实施跨越嘉陵江江面和高速公路的高难度跨越架线作业。作为川渝第三通道的重要节点工程,此次跨江放线的成功标志着川渝第三通道重庆段全线放线作业进入倒计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