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尊严而生——沈阳无距科技

2017-03-17 16:30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发展高效、安全现代化农业是中国农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目标。但是,目前中国植保行业所采用的作业方式更多的还是农民背着手动喷雾器进...

  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发展高效、安全现代化农业是中国农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目标。但是,目前中国植保行业所采用的作业方式更多的还是农民背着手动喷雾器进行作业。这种作业方式的效率极低,而且对人体的伤害度较高。随着年青一代城市化倾向越来越严重,在农村从事农业生产的人员越来越倾向于老龄化。未来的植保作业到底由什么来掌控?

沈阳无距总经理——苏文博

  近期,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有幸来到坐落于辽宁省的沈阳无距科技,受到总经理苏文博的热情接待,并进行深度的交流。

  足够的力量储备

  据苏总介绍,无距的核心团队来自中科院,在无人机技术领域已有十几年的经验积累,单从无人机载荷来讲,小到几公斤大到一吨级均有成熟的作品诞生,因此无距的飞控技术是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沉淀,基础坚固而牢靠。为了快速证明公司的技术实力,无距科技对倾转旋翼无人机的研发已接近尾声,今年,无距计划将整机产品面向市场。当今植保市场处于爆发式的状态,植保机的应用数量和需求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带动了飞控需求的上涨,因此无距科技选择立足于植保行业。众所周知,一个完整度较高的飞控,需要通过大量的实际作业来验证飞控的可靠性和对飞控本身进行进一步的升华。只有工匠之心,才能造就出经得起考验的产品。无距科技始终用匠人之心铸造产品,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技术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