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在空中拍到的道路交通画面近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多方筹措资金,为下属10个大队购置了无人驾驶飞机,以此加快支队科技强警的战略性步..." />
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兰州高速交警添新兵无人机开始执勤

2016-08-13 10:02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甘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在空中拍到的道路交通画面近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多方筹措资金,为下属10个大队购置了无人驾驶飞机,以此加快支队科技强警的战略性步...

>" />

无人机在空中拍到的道路交通画面

  近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多方筹措资金,为下属10个大队购置了无人驾驶飞机,以此加快支队科技强警的战略性步伐。

  无人驾驶飞机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改善民警非现场执法、事故快速勘查、处置突发事件等一系列执勤执法活动,实现“空地动静”一体化的“无人机+”警务协作模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