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无人机”航拍课程启动

2016-05-04 07:22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顺应新媒体发展需求“无人机”航拍专业进入大学五一”前夕,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无人机”航拍课程正式启动,这是该校在摄影专...

  顺应新媒体发展需求“无人机航拍专业进入大学

五一”前夕,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无人机”航拍课程正式启动,这是该校在摄影专业教学领域的一次果敢尝试。开课仪式上,来自该专业校企、校际合作单位的专家畅言航拍,展望“无人机”航拍教学的未来前景。

近年来,“无人机”科技的发展引发了军事到民用的巨大需求。而“无人机”航拍技术更是推动了从艺术作品的创作到多个领域的专业发展,甚至渗透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无论是大电影、电视剧、新闻纪事还是高空巡查、危险地带探访,“无人机航拍”都显示了巨大的威力,令人赞叹。

针对这个行业巨大的人才需求,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率先设立了摄影专业无人机航拍专业方向。学校在师资培训、设备积累等方面进行了近一年的准备,同时采取校企、校际合作的方式,联合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技术研究院、中央新影集团、蓝天飞扬公司、北京浩恒征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制定了“学习+实践+跟随航拍剧组+实战”的培训计划,同时聘请各家有实践经验的专家授课。科德学院的无人机应用实验室配备了各种型号的无人机及模拟飞行实验室,以满足教学实践需求。不久的将来,经过专业训练、具有本科学历的无人机航拍手将从这里走向行业发展的第一线。

开课当天,与会专家参观了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无人机应用实验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