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广工免费培训无人机“飞手”

2016-04-28 06:55 性质:转载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个学生“飞手”驾驶无人机进行现场表演。信息时报记者梁钜聪摄信息时报讯(记者韦英哲实习生...

  一个学生“飞手”驾驶无人机进行现场表演。
  信息时报记者
  梁钜聪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韦英哲 实习生 叶海珊 通讯员 詹勇)前日,广东首个高校机器人(无人机)公益性培训基地在广东工业大学正式挂牌启动。据悉,该培训基地将以“校内培训+校外实习”或校企联合培养的形式,在校内招收学员,免费培训无人机“飞手”,培训后将推荐参加无人机驾驶考证。

  据了解,这是广东工业大学首次成立公益性培训基地,也是省内首个高校机器人(无人机)公益性培训基地。广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李秀玲老师告诉记者,无人机培训项目主要面向校内国防生和贫困生,首批学员超过300人。培训周期为半个学期,培训课程分为三个阶段:航空理论知识学习、模拟器训练以及实装飞行训练。“校外的无人机培训收费一都要超过万元,我们基地的课程都是免费的,无人机和场地等由学校提供。”李秀玲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