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联心中华公益行 | 助力乡村教育发展,科技赋能教育强国

2023-12-16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国科技,知识传承。中航智母公司联合飞机集团以“联心中华公益行”为契机,秉承“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理念,凝聚各方合力,在四川团省委的支持下,与四川省...

大国科技,知识传承。中航智母公司联合飞机集团以“联心中华公益行”为契机,秉承“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理念,凝聚各方合力,在四川团省委的支持下,与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什邡市团市委一起,为什邡市乡村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场航空与科技的梦想之旅,将爱心与希望带到了千里之外。

活动期间,联合飞机为孩子们举办了航空研学、公益大课堂无人机科技课程、户外拓展、特色课堂、物资捐赠等独具匠心和特色的活动,就像什邡市团市委副书记胡裕敏在活动中所表达的:“此次活动既为学校同学们开辟了对未知领域了解的渠道,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儿童成长的多元方式。”联合飞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航空报国的梦想,为乡村少年儿童的健康发展、乡村地区的教育事业以及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了属于自己的联飞力量。

责任推动联飞回馈民生

联合飞机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义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强不息、实干兴邦、科技向善、航空报国”这刻在联飞骨子里的文化基因,联心中华公益行是联飞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也是联飞公益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再出发,继续拓展公益的深度与宽度,续写科技企业“公益情”。
跨越千里的教育公益大课堂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提高乡村教学质量才是持续发展乡村教育振兴的正解。联心中华公益行抓住关键问题,特邀北京市第二中学的骨干教师和教育专家,为什邡市乡村小学的老师们带来一场深入的交流。

乡村教师由于环境的束缚,接触外界的机会较少,封闭的教学环境成为阻碍乡村教育发展的桎梏,此次联心中华公益行给乡村教师和家长提供了接触不同先进教育理念、互相交流经验、开阔教育视野的平台,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乡村教师专业化水平,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出一份力量。

研学之旅激发航空梦想
以社会担当为乡村学生铺一条求学之路,用航空科技为山区少年绘一片梦想天空。14日,联合飞机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梦幻联动,为乡村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一次生动的研学之旅。

作为以“航空报国、航空强国”为文化理念的公司,联合飞机深知梦想驱动的重要性。从成功研制中国第一架电控共轴无人直升机并成功首飞到成为国际无人系统领军者,联合飞机始终被航空之梦指引。

作为心系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的科技企业,联合飞机从成立之初就将科技手段充分融入公益事业。此次的航空研学就是为孩子们架构起的科技之桥,带领孩子们近距离接触航空航天,拓宽视野,在心里埋下一颗航天梦的种子。校长钟国刚表示:“此次机会对我们非常难得,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的热爱,增强了对未来生活的自信和希望。”

以科技态度寓教于乐
作为全球无人机领航企业和世界无人系统领军者,联合飞机始终将核心技术放在公司最重要的位置,科技是助力联飞披荆斩棘不断攀登的利器。在此次公益中,联合飞机充分发挥了高精尖科技企业的专业力量和行业属性,以科技态度为孩子们准备了航天启蒙的特色课程。

寓教于乐,特色课堂和户外拓展结合,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多元兴趣的舞台。

爱心助学,传递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对未来的希望。联合飞机为什邡市乡村小学捐赠了文具、教具、图书、体育用品等物资。

捐资赠物只是形式,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养成独立思考的能力及科技兴邦的理想才是联合飞机所更希望看到的。

联飞的责任与希冀
联合飞机在披荆斩棘的道路上,坚持自主创新,不断迭代产品,以大载重无人直升机TD550、TD220、“镭影”Q20无人飞行平台为主的产品矩阵已经持续赋能在应急救援、农林植保电力巡检、海关缉私、物流运投等行业领域,带动了千行百业。
今年,联合飞机落地成都建设倾转旋翼机总体研发生产项目,作为低空经济的未来,或将彻底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和社会格局,也将全面提升四川省在全国航空工业发展版图中的地位,建成中国航空产业核心承载区和融合发展的典范,增加高端智能制造领域就业岗位,引进更多航空、智能领域的高端人才,同时辐射全域发展,继续创造着属于联飞的更巨大的价值。

世界是多样的,孩子们未来无论进入哪个行业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荣耀是联合飞机对未来的美好希冀。所以,在这场特色公益的最后,联飞为12月生日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希望孩子们永葆初心,带着希望成长,也为这场公益活动画上了一场完美的句号,留下了和孩子们共同的感动和回忆。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