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MSL Aero公司的Vertiia公司进行了首次澳州生产的eVTOL试飞

2023-02-23 09:51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位于悉尼的Vertiia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的开发商AMSL Aero公司表示,它已经成为第一家试飞完全在本国设计和生产的下一代...

无人机网2月23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位于悉尼的Vertiia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的开发商AMSL Aero公司表示,它已经成为第一家试飞完全在本国设计和生产的下一代飞机的澳大利亚公司。

然而,也许比AMSL Aero的国家电动垂直起降飞机的先例更引人注目的是它说Vertiia飞机所拥有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当Vertiia完全依靠电池运行时,许多类似的飞机可以与它的四名乘客加一名飞行员的能力、300公里/小时的巡航速度和250公里的飞行距离相媲美。但是,当按计划安装氢电池时,它可以飞行1000公里--是其他同类飞机距离的三倍。

AMSL航空公司本周透露,它已经成功地完成了Vertiia eVTOL在新南威尔士州中西部地区的系留操作中的首次悬停飞行。该公司说,这次试验是根据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CASA)规定的规则进行的,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与该局启动认证程序。

Vertiia采用了所谓的“箱形翼”设计,AMSL Aero公司的eVTOL是从澳大利亚航空先驱Lawrence Hargrave那里借来的,他在13年前的实验中发明了箱形风筝。AMSL Aero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w Moore将这一高科技飞行器的首次悬停测试比作最初将木材、纸张和绳子做成能够持续飞行的东西的成功尝试。

Moore说:“当Vertiia升空时,我们感受到了近130年前劳伦斯-哈格雷夫一定感受到的肾上腺素的飙升。Vertiia原型机的飞行效果比我们预期的好。它非常平稳,飞行起来非常愉快。”随着AMSL航空公司继续试飞,并与CASA合作准备Vertiia的认证工作,该公司将开始联系其eVTOL的潜在客户。鉴于其延长距离的潜力,官员们认为它将在目前需要直升机的大多数情况下提供一种碳减排的、更实惠的运输手段。预计将于2026年首次交付

公司联合创始人Siobhan Lyndon表示,Vertiia将特别适用于航空医疗、货运、应急和区域空中机动作业。事实上,她指出AMSL Aero公司为其eVTOL设定的一个目标是减少成本和其他障碍,这些障碍目前妨碍了在医疗、供应和其他活动中使用空中运输作为连接澳大利亚许多脆弱、偏远农村和地区社区的常规手段。

Lyndon说:“与需要跑道的航空医疗飞机不同,Vertiia将把病人从任何地方直接运送到医院,大大减少了运送脆弱病人通常需要的复杂性和时间。它还将比直升机更安静、更安全,最终的维护和运行成本将与汽车一样低,将航空医疗运输转变为一种更实惠、更方便、更安全可靠的选择。”

Lyndon说指出,Vertiia是“为澳大利亚恶劣的长距离条件而开发的”,这意味着一旦eVTOL在内陆地区证明了它的能力,它就有可能吸引在不那么严格的地方进行空中活动的运营商。她说:“如果它能在澳大利亚工作,它就能在任何地方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