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EDGE 在 IDEX 2023 上推出 11 个新的突破性自主和无人解决方案

2023-02-22 10:19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 年 2 月 19 日——EDGE 在国际防务展览和会议 (IDEX 2023) 开幕当天推出了 11 种新的尖端无人驾驶和自主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 年 2 月 19 日——EDGE 在国际防务展览和会议 (IDEX 2023) 开幕当天推出了 11 种新的尖端无人驾驶和自主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有增强的跨空、陆、海领域应用能力,巩固了其作为世界领先国防集团之一的地位,以及在开发和制造技术先进的自主系统方面的新兴领导者。新的突破性产品和系统涵盖广泛的任务,包括战术情报、监视侦察 (ISR)、后勤支持和复杂的作战行动。

EDGE 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Mansour Almulla 表示: “今天标志着对行业领先公司的广泛投资、创新和快速产品开发的高潮,以显着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并确保我们的本地和全球客户能够获得最前沿的——市场的边缘解决方案。我们很自豪地推出一系列‘阿联酋制造’的自主解决方案,这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多种作战环境中将他们的影响范围扩大到新的高度和深度。”

他补充说:“加强主权能力并将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推向市场是 EDGE 的战略重点,在这一关键领域推出 11 种新解决方案反映了我们对国际安全与繁荣的坚定承诺。

01空气

JENIAH是一种无人作战飞行器 (UCAV) ,可提供执行广泛军事行动的高科技和自主手段,具有大量有效载荷、扩展航程并能够高速运行。与 UCAV 一起展示的是其地面控制站,该站旨在监控和指挥系统。

AIRTRUCK拥有更高的 500 公斤有效载荷和 360 公里的最大航程,巡航速度为 120 公里/小时,专为战略后勤支持而设计,例如偏远地区的部队补给、医疗后送和侦察。

QX6-50是 QX 系列的又一新成员,专为军事和民用物流目的而开发。这种旋翼无人机 (UAV) 能够携带 50 公斤的有效载荷飞行 200 公里,可以自主运行,并且与其他 QX 变体高度模块化,便于维护。  

仪表测试平台旨在加速产品开发并缩短上市时间,是一种固定翼无人机,可对空对地弹药进行内部飞行测试。

在对 UTM 供应商 High Lander 进行战略投资后,EDGE 展示了两个无人驾驶交通管理 (UTM) 解决方案,协调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航空。Universal UTM提供对飞行计划和无人机活动的实时、自主监控,能够批准或拒绝飞行、建议替代路线以及对飞行途中的变化做出反应。活动期间还展示了交互式任务控制平台,允许用户自动化和控制无人机机队执行操作,并提供实时空域控制。

02土地

在收购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 Milrem Robotics(欧洲领先的自主系统和机器人技术开发商)的多数股权后,EDGE 展示了其三款尖端无人地面车辆 (UGV)。THeMIS Combat UGV 为机动部队提供高精度直接火力支援,并充当力量倍增器,而THeMIS Observe UGV 专为战术侦察任务而打造,配备各种传感器,可用于昼夜作战。

作为机械化部队的僚机,X 型机器人战车 (RCV) 可与传统步兵战车 (IFV) 一起快速部署,以在战场上提供无与伦比的火力和战术使用。Milrem Robotics 的无人系统与 Milrem 的智能功能套件 MIFIK 相辅相成,MIFIK 提供自主能力和指挥控制系统,专门用于集成多个不同的无人空中和地面资产的机器人系统。

为了展示他们对提升内部能力的承诺,EDGE 展示了 8x8 机器人战车 (RCV) 概念NIMR RCV,它专为战术机动性、高性能、机动性和速度而打造。模块化设计,多角色平台可以通过增加与敌方单位的对峙距离来降低杀伤力风险。

03海

ADSB 的170 Detector USV专为海上 ISR 任务和水下水雷探测而设计,可配置为有人或无人操作,为海军和民用部队执行一系列水面战、监视和测绘任务。它长 17 米,可以在静音电力推进模式下运行 4 小时,或者在柴油模式下以高达 40 节的速度运行。

IDEX 的与会者可以在 2023 年 2 月 24 日之前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 (ADNEC) 的 5 号展厅 A05 – C10 展位参观 EDGE 及其公司组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