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电信为未来HAPS无人机部署测试强大的5G天线

2023-02-02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电信公司BT正在测试一种强大的新天线技术,一旦安装在高空平台站(HAPS)无人机上,预计将在高达15000平方公里的区...

无人机网2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英国电信公司BT正在测试一种强大的新天线技术,一旦安装在高空平台站(HAPS)无人机上,预计将在高达15000平方公里的区域内提供高达150Mbps的4G和5G服务。

英国电信表示,它将很快开始使用由技术合作伙伴Stratospheric Platforms Ltd.(SPL)制造的天线进行试验。(SPL)制造的天线,该天线是专门为在20公里左右的高度飞行的HAPS无人机设计的。该天线通过500个光束传输4G和5G信号,这些光束被单独定向,为宽达140公里的区域提供强大的连接。

最初的测试将在英国电信的研发中心进行,使用非常高的地面结构来模拟部署该技术。电信公司希望它的地面测试将为它认为该系统在高处提供的主要优势开辟道路。

首先,在HAPS无人机的运作中,SPL天线应该允许英国电信向地面资产难以覆盖的大面积地区提供可靠和强大的5G连接,而这些地区现在使用的是更昂贵的卫星。该公司表示,这将促进运输、海上安全、搜索和救援任务以及其他偏远地区活动的可负担性,在这些地区,移动电话的操作往往是零散的。

一旦部署,SPL航空器也应能实现更大的部署灵活性。英国电信公司指出,由于HAPS无人机在需要下降服务之前会保持工作数月甚至数年,它们提供了与卫星类似的操作一致性。但与那些永久性的太空轨道器不同,平流层无人机可以以较低的成本发射和使用,然后在需要时返回地球后再回收,重新部署。

英国电信集团研究和网络战略总经理Tim Whitley说,SPL天线的成功测试和HAPS无人机的最终使用将在通常需要450个地面桅杆才能覆盖的地区以较低的成本提供快速的5G服务。Whitely说:“我们很高兴与SPL合作,开始实现HAPS飞机的巨大潜力,以进一步加强我们在英国的4G和5G网络技术领导地位。这个极具创新性和变革性的项目有可能进一步加强我们的英国4G和5G网络覆盖,这已经是英国最大和最可靠的网络,以连接没有服务的农村地区,并为私人用户实现令人兴奋的新用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