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以色列Arbe在2023年CES上发布用于自动驾驶的360度雷达感知系统

2023-01-09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公司Arbe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展示了其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AVs)解决方案。这家位于特拉维夫的公司展示了其360°雷达感知工具,它说这提高了自动驾驶汽车...

以色列公司Arbe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展示了其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AVs)解决方案。这家位于特拉维夫的公司展示了其360°雷达感知工具,它说这提高了自动驾驶汽车的标准。

到目前为止,360度跟踪往往依赖于成像。但Arbe的技术使用一套雷达来提供它所声称的第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车辆周围环境的综合分析。这些雷达可以识别、分类和监测物体,它们捕获的数据被实时处理,以创建车辆周围的完整自由空间地图,并提供潜在危险的分析。这提供了对驾驶环境的全面了解,提高了准确性和安全性。例如,对从汽车侧面或后面出现的潜在危险的认识有所提高,而且盲点基本上被消除了。

这一功能是通过雷达的 "重叠 "来实现的,感兴趣的物体从一个单元平滑地跟踪到另一个单元,其位置由两个不同的感知算法来验证。其结果是提高了各种不同场景下的性能,包括在拥挤的城市交通中驾驶,更安全地并入高速公路,以及监测可能的紧急机动的空闲车道。

Arbe公司首席执行官Kobi Marenko说:“我们很自豪能为行业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受益于雷达的独特优势,包括其在所有天气和照明条件下以及在远距离运行的独特能力,这两者对于可靠地补充光学传感器是必要的。”

该工具在CES创新奖计划中得到了认可,该年度竞赛旨在表彰28个消费技术产品类别中的杰出设计和工程。专家评委小组宣布Arbe在车辆智能和运输类别中获胜--这是继其凤凰感知雷达在2022年受到赞扬后连续第二年获得成功。

“我们很荣幸再次接受这个杰出的奖项,更高兴的是为汽车行业提供我们获奖的基于雷达的感知解决方案,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Marenko说。

该公司承诺这项技术不会过于昂贵,说它将 “以每辆车都能承受的价格提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