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CES 2023 上引起关注的机器人

2023-01-07 09:2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所有其他已经推出的创新电器中,机器人在2023年CES上抢占了人们的注意力。CES展的确是许多公司展示其创新产品的最佳讲台。从令人喜爱的产品到濒临灭绝的产品,我们在这次CES贸易中得到了足够的产...

在所有其他已经推出的创新电器中,机器人在2023年CES上抢占了人们的注意力。

CES展的确是许多公司展示其创新产品的最佳讲台。从令人喜爱的产品到濒临灭绝的产品,我们在这次CES贸易中得到了足够的产品来见证。每年的CES贸易都允许科技公司展示他们可能改变世界的创新设备。今年在2023年的CES上,机器人在许多其他电器中得到了瞩目的地位。全球趋势每年都在变化,今年的机器人趋势也是如此。CES已经暗示了机器人将如何改变世界,并在一眨眼的时间内占据我们。我们已经见证了机器人是如何像其他人类一样工作的,而在2023年CES上亮相的机器人也与他们没有什么不同。在所有其他的创新中,家电产品一直在揭开机器人的面纱,在2023年的CES上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CES展挑选出那些只会改变世界的产品,并给出真正的解决方案,这将使CES的荣誉者们感到自豪。今年,有一批机器人抢占了CES贸易的注意力。Yardo是第一个在CES展会上让人敬佩的机器人。Yardo是一个庭院护理机器人,是一种智能割草机。这个机器人是为热爱园艺的人准备的。作为一个园艺伙伴,Yardo适用于各种天气。Yardo并不是唯一一个与景观有关的机器人,Agrist L机器人也吸引了展会。

Agrist,一个农业友好型机器人,是在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收获甜椒的最佳解决方案。与传统的机器人不同,Agrist在田间的电线上移动。无论表面如何,机器人都在电线上移动。内置的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可以捡起可收获的甜椒。截至目前,该机器人被设计用于采摘甜椒,使机器人也适用于其他领域。

看到机器人部署在各个行业将是非常好的。Hi-Bot是一种可在一系列地点(如会议和大学)利用的自驾导游机器人,它是由韩国开发的。在头顶上有360度全息图的全向立体能够实现真实的一对一会议,使其与众不同。

Parky是另一个引起CES业界关注的机器人。Parky是一个自动电动车加油机器人,可以将车辆的续航能力延长50英里,这对电动车主来说可能是一个救星。任何人都可以把车停在停车区的任何地方,除了指定用于充电的位置外,Parky仍然会开车来找你。

CES展上也有医疗机器人。在机器人技术的医疗保健领域,韩国的BIOT机器人可以对受损的身体部位进行微创的药物治疗。

CES也不甘示弱,为体育行业提供了一个机器人。iVolve Pro是一款网球教练机器人,可以让任何人在没有伙伴的情况下独立训练,有资格获得健身和体育荣誉。该机器人可以在地上走动,利用人工智能和分析工具的融合,从不同的位置向你拍球。

Neubie,最近的服务机器人,属于移动性类别。因此,这个来自韩国公司Neubility的机器人采用了一种名为V-SLAM的多摄像头技术,而不是激光雷达传感器来导航人口密集的城市区域。这个机器人被纳入了大而可爱的眼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