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机器人交付,道路安全,....... 2023 年 CES 上最奇特的10 项创新

2023-01-07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们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参加消费电子展。法新社为期四天的技术博览会周四在拉斯维加斯开幕,2023年消费电子展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贸易展览会之一,汇集了科技公司以及汽车、医疗保健和制造领...

人们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参加消费电子展。法新社

为期四天的技术博览会周四在拉斯维加斯开幕,2023年消费电子展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贸易展览会之一,汇集了科技公司以及汽车、医疗保健和制造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BMW 管理委员会主席 Oliver Zipse 在 CES 期间在 i Vision Dee 原型旁发表讲话。法新社

欧莱雅推出原型以帮助行动不便的人

欧莱雅推出了两款新技术原型,帮助手臂和手部活动受限的用户更好地上妆。Hapta 是一款手持式电脑化化妆工具,Brow Magic 可在几秒钟内为用户提供定制的眉毛外观。

“对于欧莱雅来说,美容的未来是包容性的……而这个未来将通过技术变得更容易获得。”欧莱雅首席执行官 Nicolas Hieronimus 说。

该公司表示,全球约有 5000 万人的精细运动技能有限。

Loovic:你的私人领航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科技公司 Loovic 开发了世界上最直观的导航系统之一。Loovic 是一种锁骨传导设备,用户无需低头看智能手机地图应用程序即可导航和欣赏周围的风景。该公司表示,它旨在为那些可能有空间认知困难的人解决挑战。该设备戴在脖子上,使用触觉通知和骨传导语音来引导用户,就像有人在引导用户一样自然。

该公司网站称,该产品尚处于测试阶段,目前还无法购买。

关注健康的 Nowatch

Nowatch 在荷兰设计,在芬兰生产,结合了健康科学、硬件技术、软件创新和古老的宝石知识。它使用各种传感器测量压力、情绪和睡眠。

Nowatch 没有屏幕,因为它有一个珠宝风格的宝石表面。

它配备了健康跟踪技术,包括飞利浦皮肤电活动生物传感技术,可以深入了解一个人的日常压力水平。

可调节体温的床垫

德国初创公司 Variowell 开发了 Pepaminto Mattress Topper,它使用 Apple Watch 的传感器和心率跟踪功能在用户睡觉时调节床的温度。

Variowell 的首席执行官 Tobias Kirchhoff 说:“有了 Pepaminto,第一次可以通过调整泡沫内的散热来轻松地在床上实现不同的热设置。”

N 号前宇航员 Catherine Coleman 和 Advanced Micro Devices 首席执行官 Lisa Su 在 CES 的新闻发布会上。彭博社

该技术还获得了 CES 2023 数字健康类创新奖,其背后的理念是将薄的加热带和石墨自然冷却带相结合。

Withings 的新型马桶传感器

健康和健身服务公司 Withings 推出了 U-Scan,这是一种新产品类别,旨在通过定期的家庭尿液分析提供健康信息。

这个健康实验室的直径只有 90 毫米,可以放在任何马桶内。它通过监测和检测尿液中发现的各种生物标志物,提供身体平衡的即时快照,同时还提供改善健康的建议。

Withings 代表 Asmirian Albisson 展示 U-Scan。法新社

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它也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荷尔蒙为基础的女性周期同步指南之一。该公司表示,它将提供关键的水合作用和营养生物标志物分析、基于周期阶段的推荐行动以及优化月经周期的数据相关性。

博世创新提高道路安全

技术公司博世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多项基于传感器的移动创新技术。该公司表示,它们包括 RideCare 配套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在提高车辆乘员的安全性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连接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包括摄像头、无线 SOS 按钮和基于云的数据服务。

在发生事故或其他危险情况时,司机可以使用它全天候联系博世员工。万一发生事故,博世员工可以通过摄像头查看车辆,评估情况,并在必要时迅速请求帮助。

机器人扩大自主交付市场

机器人公司Ottonomy推出了 Ottobot Yeti,这是市场上第一款完全自主的无人驾驶送货机器人,非常适合路边、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送货。凭借去年的全球试点,Ottonomy 展示了在各种地形和各种恶劣天气下的自主交付,同时提供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itukar Vijay 表示:“在验证过程中,我们与机场、零售商和邮政服务进行了试点,这让我们对最有效的用例和可扩展性有了所需的深刻见解。”

在 CES 技术展开始之前,媒体成员拍摄了 Ottobot Yeti 的运行照片。美联社

“通过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处于优势地位,可以填补亚马逊和联邦快递等公司无法填补的空白。”Ottonomy 还与加拿大和沙特阿拉伯的行业合作伙伴合作,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推出更多产品。

带内置显示屏的切菜板

Blok 的胡桃木切菜板带有嵌入式数字显示屏,可在 13 x 20 英寸的屏幕上展示食谱并提供烹饪课程。定价为 699 美元,用户还可以购买每月或每年的订阅,起价为每月 39 美元,用于直播和点播烹饪课程。

索尼和本田公布新汽车品牌

Sony Honda Mobility (SHM) 宣布了其新的 Afeela 并展示了他们的新型机动性原型。测试版在车内外配备了近45个摄像头和传感器。SHM 表示,计划于 2025 年上半年开始预购,2025 年底开始销售,2026 年在北美交付。

在 CES 的新闻发布会上,索尼本田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Yasuhide Mizuno 在 Afeela 原型车前发表讲话。彭博社

去年 3 月,日本公司索尼和本田宣布计划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

LG 的 MoodUp 冰箱

LG 展示了其 MoodUP 冰箱,该冰箱于去年 9 月首次发布,配备变色 LED 门板。它允许用户在其 LED 门上选择各种颜色,并通过其内置扬声器播放音乐。用户还可以自定义面板的外观并通过应用各种主题来刷新心情。

这家韩国公司表示,使用自然的色调和色调,季节主题代表一年中的不同时间,而心情主题则通过使用柔和舒缓的色彩来营造幸福感。

带有可定制 LED 彩色面板的 LG MoodUp 冰箱在 CES 上展出。美联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