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的自动化和智能农业

2023-01-07 09:0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如何养活数十亿人?“智慧农业”是回答这一生存问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使用最新的计算机辅助技术,并在可能的情况下采用全自动技术,实现了极高的食品生产效率。种子逐粒精准播种,果实通...

今天如何养活数十亿人?“智慧农业”是回答这一生存问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使用最新的计算机辅助技术,并在可能的情况下采用全自动技术,实现了极高的食品生产效率。种子逐粒精准播种,果实通过机械抓斗精心采摘,肥料和植保产品小剂量精准施入。此类操作需要大量坚固且功能强大的小型电动机。

量子计算、太空旅游或氢技术——最新的技术趋势关注不断变化的领域。有趣的是,最重要的行业往往被遗忘:农业。尽管到目前为止,它已经成功地养活了呈指数增长的人口。18 世纪开始的农业革命使农作物产量大幅增加。农业以增加使用高产品种、矿物肥料和化学杀虫剂、机械化和大规模人工灌溉为基础。然而,这种生态干预并非没有后果。

任何可靠的预测都预测,到本世纪末,人口将超过九亿或一百亿。地球有可能养活那么多人。然而,农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农作物和牲畜必须在不损害生命所必需的资源的情况下生产更多。肥沃的土地、干净的地下水、完好无损的自然环境,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他们。

让我们关注植物而不是停留在田地

迄今为止,种植、施肥、施用植保产品等栽培的许多重要步骤都集中在土地上。播种或喷洒杀虫剂时,计算每公顷或每公顷的数量,机器以适当的速度分配产品。然而,一些氮肥并没有强化植物,而是最终进入了地下水。修剪果树或采摘精致的水果或蔬菜等工作需要昂贵的体力劳动,而越来越多的企业正面临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农业用机器人必须在恶劣条件下可靠运行

智能农业利用现代技术提高农业生产力,更节约地管理资源,使人们摆脱单调的工作并提高产量。在这种情况下,也有人谈论精准农业、数字农业或电子农业。由于使用联网的计算机辅助流程和机器学习以及自定义机器人功能,您可以专注于单个工厂而不是整个领域。

这些措施应用得越直接,它们的成本效益和效率就越高。例如,当应用于单株植物时,可以显着减少除草剂的用量。当水果和蔬菜达到最佳成熟度时,机器人可以连续采收。

轻型自主野外机器人还可以进行地面保护。今天的大型农业机械重达十吨。这样的重量在每次通过后都会导致地面强烈压实。这显着降低了地球上层的水和空气吸收能力,严重影响了土壤的生命;机器路线附近农作物的生长和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智能农业可以促进土壤质量和生物多样性。

农业和园艺自动化

目前,许多应用程序仅作为概念或原型存在。然而,智能农业已经在实践中得到应用,例如精准种植。这种方法最初是为研究和植物育种目的而开发的。这些机器可以按照精确定义的间隔播种单颗种子。每株植物都有足够的生长空间,从而实现土地的最佳利用。同时,极度节约使用宝贵的种子。

现代机器接管农作物的分类和处理

大多数现代机器每行使用一个单独的电力驱动模块。电机驱动开槽或锯齿状圆盘,将单个种子输送到出口。使用智能控制器,您可以精确确定每种种子的最佳空间量;在拐角处移动时,您可以考虑各行的不同半径。种子向圆盘的转移也由机动关闭盖控制。

在温室中种植蔬菜和花卉时,许多植物首先在小盆中发芽,然后移植到较大的盆或苗床中。在当今的园艺企业中,机器对植物和花盆进行分类和移动。它们的设计与工业生产和物流中使用的机器非常相似。有传送带和辊式传送带,托盘上装有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产品,可以进行运输、分类和移植。这里使用的夹具与其他行业类似设备中使用的夹具仅在“手指”的形状上有所不同。他们使用微型发动机自动转移单个盆和根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