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民航无人机考证2月1日启航!报名送无人机

2023-01-04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天途无人机培训 来源:天途无人机培训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2月1日 ·天途第85期无人机培训班2023天途第85期无人机培训班于2023年2月1日(正月十一)开班,年后想尽快参加培训的同学可以报名啦。在2023年1月15日之前报...

· 2月1日 ·

天途第85期

无人机培训班

2023

天途第85期无人机培训班于2023年2月1日(正月十一)开班,年后想尽快参加培训的同学可以报名啦。在2023年1月15日之前报名的同学还可以领取“惊喜大礼”!详情点击→元旦狂欢趴!好礼享不停。

风雨十五载  专注更专业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国资委和亦庄国投投资企业。先后获得省科学进步奖一等奖、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是国家高新、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中关村高新、北京市科普基地、北京市两化融合试点企业和中关村高精尖企业。

天途拥有无人机产品核心技术,自研集成AI技术的控制系统及可兼容5G技术的无人机云平台(含培训),无人机软硬件产品已经实现量产,并在物流交通遥感及军警等多个行业投入运用。与应急部、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公检法和电网等单位均有无人机项目合作。并成为中国颇具规模的无人机教育机构。

天途是民航认定的无人机系统培训机构,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的全线机型且同时拥有驾驶员、机长、教员培训资格的教育基地。已经为国内外无人机行业培养了2万多名无人系统人才。同中科院、清华、北航和华北电力大学等国内外数百家院校展开校企合作。

民航CAAC考证

1、培训等级

Ⅲ/Ⅳ/Ⅴ/Ⅵ/Ⅺ

2、培训机型

多旋翼、固定翼、垂起固定翼、无人直升机

3、开班时间

超视距:每月21号开班

视距内/教员:每月1号开班

说明:春节后,天途85期无人机培训班于2023年2月1日开班(正月十一),报名超视距和教员的同学可以提前过来学习。

4、考试时间

每月19号考试

外场实操训练(600亩)

行业应用技术培训

天途行业应用技术培训课程包含能源巡检课程、平安城市应用课程、应急消防应用课程、交通运输应用课程、测绘应用课程、检察机关应用课程、水利应用课程、林业环保应用课程等。

人社部职业资格认证

2021年12月开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颁布了无人机测绘操控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技能标准。无人机驾驶员(植保/安防 /航拍/巡检/物流)和无人机装调检修工。天途提供上述培训课程、教具以及教管平台。

工信部职业技能认证

2021年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正式印发《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指导目录》(工信教 [2021] 79号),天途拟定的无人机技能培训体系纳入国家工信部的职业技能培训指导目录。天途提供相关工信部无人机培训课程。

教育部1+X证书

2021年3月15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在《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试行版)(一)》中发布该证书。无人机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共八个,具体包括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无人机检测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无人机航空喷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物流无人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无人机操作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无人机组装与调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无人机拍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往期培训

天途学员毕业合影

理论学习

学员活动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天途),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及实缴资金2269.1562万元,员工近200人,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埝头工业园,在新疆、广东、成都和河南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新西兰、印度、乌干达、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50多项专利和20多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是专业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无人机行业客户(政府、事业单位、企业)提供专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

公司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973无人机项目,是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航空分会委员单位。

公司列为北航国防重点实验室,是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战略合作伙伴。

天途还是全国首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专业级培训基地,是中国 AOPA华北地区1号考试中心,承担华北地区各无人机培训机构的考试任务,是同时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的全线机型且同时拥有驾驶员、机长、教员培训资格的教育基地,已经为我国无人机行业培养了2000余名无人机驾驶人才。

天途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国的无人机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输送更多的人才,让世界更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