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2年浏阳市高素质农民培育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顺利结业

2022-12-26 11:23 性质:转载 作者:精飞无人机 来源:精飞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推进农民培训提质增效,培养适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所需的高素质农民队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推进农民培训提质增效,培养适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所需的高素质农民队伍,2022年湖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浏阳市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班12月17日开班,经过5天的培训于12月21日顺利结业。

2022年12月17日,由浏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精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浏阳市高素质农民培育植保无人机飞手培训班在浏阳市浏河第一湾生态农庄开班。浏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赵勇、总农艺师李云峰、湖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浏阳分校校长彭啸洪、副校长周宏伟、湖南精飞集团副总经理许东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浏阳分校校长彭啸洪主持。来自全市的7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按综合素养、专业能力、能力拓展三个模块,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由精飞集团无人机教务组6名教员及农业领域专家,围绕“现代农业经营管理”“ 植保无人机的应用场景”“植保无人机结构系统及维修”“无人机实操飞行”等内容开展理论培训19课时,实操37课时。

此次培训的顺利结业,将为浏阳市范围内的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主体培养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植保无人机飞手队伍,带动产业升级和加强就业创业,全面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