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媒体:将如何塑造明天的供应链

2022-12-22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者是OpenText亚太区商业生态系统区域副总裁George Harb元宇宙(Metaverse )环境已经开始在零售部门之外构建。制造商在 元宇宙 中复制智能工厂的能力,其...

作者是OpenText亚太区商业生态系统区域副总裁George Harb

元宇宙(Metaverse )环境已经开始在零售部门之外构建。制造商在 元宇宙 中复制智能工厂的能力,其中装配机器人和生产线在 3D 虚拟世界中重新创建,使公司能够以全新的方式可视化其生产操作。

作为一个幅员辽阔的多元化国家,印度几十年来一直面临着许多与基础设施相关的限制。印度正试图通过采取政策举措来解决这些问题,如Gati-Shakti旨在将该国的物流相关成本从国内生产总值的13%降至8%,或最近的国家物流政策,旨在通过降低物流成本来提高印度商品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高效的供应链是有效的物流基础设施的核心,而数字技术不仅对改善现有的供应链,而且对使其更有弹性至关重要。今天,人工智能和分析等技术在提高供应链的可见性和更好地调整业务以适应新的和往往不可预测的商业现实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

视觉赋能

当全球各地的政府和商业企业考虑如何将供应链效率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时,元宇宙的出现可以发挥核心作用。

简单来说,元宇宙是一个共享的虚拟环境,人们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并以身临其境的方式参与其中。Matthew Ball在他的著作“元宇宙: 以及它将如何彻底改变一切?”中提供了一个更全面的定义:“一个大规模且可互操作的实时渲染 3D 虚拟世界网络,可以被有效无限的同步和持续体验具有个人存在感和数据连续性(例如身份、历史、权利、对象、通信和支付)的用户数量。”

无论定义如何,元宇宙是否会成为组织未来运营方式的数字结构的一部分的关键将取决于找到可行的用例,并确保从成本点可以轻松访问体验元宇宙所需的技术看法。

零售商已经在探索如何使用元宇宙来增强客户体验。无论是化身突然出现在虚拟世界的服装店并购买要在现实世界中发送给您的物品,还是了解数字化身的偏好以定制服务和增强品牌忠诚度,概念都开始形成。但是元宇宙会在包括供应链在内的其他领域流行起来吗?

更广泛的元宇宙发展的驱动力

除了可行的用例之外,大多数元宇宙观察家和专家都指出云是元宇宙发展的主要驱动力,这与Ball的上述定义相吻合,即元宇宙必须 "同步更新 "并实时运行。

全球大流行病无疑是这方面的催化剂,因为全球各地的组织加速了他们的数字化转型计划,并将IT环境迁移到云端。它还为各组织探索新的数字技术提供了机会。

因此,元宇宙环境已经开始在零售业之外建立。制造商在元宇宙中复制智能工厂的能力,其中组装机器人和生产线在3D虚拟世界中重新创建,使公司能够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可视化其生产运营。查看生产线的三维模型本身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但元宇宙使公司有可能将他们的虚拟生产线与整个虚拟供应链连接起来。

而在大流行期间,由于供应链中断成为企业的常态,寻求企业四壁之外的可见性成为企业更重要的战略目标。因此,商业领袖们一直吵着要用新技术来帮助提高整个供应链的可见性。身临其境的环境可以为供应链带来的是一个强大的使用案例,不仅是物体和设施的数字孪生,还有整个连接供应商的生态系统。

事实上,在未来,供应链的每个成员都需要通过物联网传感器数据拥有其设施、机械、零件、成品和在途货物的数字孪生,这可以为供应链带来以前无法实现的透明度和质量控制水平。数字孪生和元空间的沉浸可以使从仓库设计、流程建模和货物流到订单管理、发票和付款的所有方面得到显著改善。数字孪生也将可能使供应链建模--这将提高运营效率--在沉浸式环境中完成。

供应链集成解决方案的关键作用

基于云的供应链整合解决方案,如OpenText商业网络,已经允许公司将其供应链运作数字化,并与贸易伙伴协作,利用多种技术,包括已经存在了几十年的基于EDI的通信。EDI仍然是全球几乎所有供应链运作的DNA,它将与货物在物理供应链上的流动相关的基于纸张的信息流数字化。

帮助公司将其供应链运作数字化,并与包括ERP、TMS和WMS在内的后端系统集成,供应链集成解决方案基本上提供了连接整个商业生态系统的数字主干。如果你把这个数字骨干并在元宇宙中表现出来,你不仅可以建立一个物理供应链的数字体,你还可以在许多其他场景下提供新的好处:

●如果您的供应链受到东南亚季风的影响,并且您想了解您在该地区的供应商可能会受到怎样的影响,以及物流流程会因此受到怎样的干扰,该怎么办?这可能会在 元宇宙中建模,让您看到季风对您的业务运营的下游影响。

●如果在您的供应链中移动的每个纸箱、托盘和集装箱都在 元宇宙中建模,并且您想在 元宇宙的范围内实时跟踪装运进度怎么办?

●如果您可以在您的数字供应链模型中运行“假设”场景会怎样?例如,您可能会启动一个新项目,需要在亚太地区添加十个新供应商,元宇宙可用于建模和模拟新的亚太地区供应商发货流程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您的物流和库存管理系统。

随着印度梦想到 2040 年成为一个 20 万亿美元的经济体,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将成为创建未来超高效物流和供应链基础设施的基本要素,但元宇宙在可视化、模拟方面肯定有一席之地管理未来的供应链。与所有技术一样,元宇宙需要时间才能获得认可,但当大公司开始接受它时,元宇宙可能会改变我们对供应链的看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