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rcher的eVTOL空中出租车获得FAA适航标准规范

2022-12-21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经为Archer Aviation正在开发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空中出租车发布了一套适航标准,使该公司成为继Joby之后第二个获得重要认证指...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经为Archer Aviation正在开发的电动垂直起降(eVTOL)空中出租车发布了一套适航标准,使该公司成为继Joby之后第二个获得重要认证指南的公司。

FAA周一在《联邦公报》上发布了Archer的eVTOL标准,允许公众对该公司提议的空中出租车的规格进行咨询和评论。FAA在11月发布了一份与竞争对手Joby的飞机有关的类似文件,在这个仍在变化的过程中提供了更多关于认证要求的细节。

针对其eVTOL设计和运营的具体标准的发布,证实了Archer在相对快速地实现认证目标的公司中的地位。自从一年前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的特别适航证,允许其开始测试其Maker原型机以来,Archer在各个试验阶段进展迅速,上个月完成了第一次全面过渡飞行。

Joby与Archer一样,预计在2024年获得FAA的eVTOL认证,然后在第二年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正处于类似的发展阶段,而Wisk自从今年早些时候获得开始测试的许可后,一直在努力提高水平。

发布针对个别空中出租车项目(如Archer的M001模型)的标准,旨在解决eVTOL技术的新颖性,以及FAA自己今年早些时候决定不使用标准飞机的规则来认证它们,而是将其作为类似于直升机的 "动力提升 "车辆。由于其中涉及到的灰色地带,开发商在2024年末预期的最终法规出台之前,在进行认证工作时面临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

尽管在后面的章节中要详细得多,但FAA对Archer的eVTOL标准的早期文本提供了一些关于下一代空中出租车如何跨越这些不同监管领域的指示。FAA文件中写道,“Archer M001型动力升降机具有旋翼机和飞机的特点。它被设计成在起飞和降落时作为直升机使用,在飞行作业的途中以比直升机更高的速度巡航。因此,Archer M001型动力升降机的拟议适航标准包含了第23、33和35部分的标准,以及其他针对带有电动发动机的动力升降机的拟议适航标准。”

这些更具体的部分对于非入门的读者来说不是最容易理解的,但将为Archer工程师提供更清晰的前进方向,他们在Joby的同行也在用这些内容继续向认证发起冲锋。

Archer的使命是推进可持续空中机动性的好处。我们致力于创造一种将世界推向零排放未来的飞机。通过使用先进的技术,电池和安全的材料,我们社区的环境和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我们致力于通过建造没有单点故障的高冗余飞机来确保员工,未来乘客和环境的安全。通过测试,高品质的材料和精度,我们永远不会在安全方面妥协。我们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长期,使命驱动的思想家。我们不怕大胆,创造性地思考,并克服任何障碍,将我们的梦想变为现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