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3 年十佳全球自动化公司

2022-11-29 09:50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些领先的自动化公司使公司能够自动化他们的日常流程,以节省时间、金钱和资源。什么是自动化?自动化是机器在没有人工参与的情况下执行任务的过程。这是通过机器人和其他自动化设备或计算机软件...

这些领先的自动化公司使公司能够自动化他们的日常流程,以节省时间、金钱和资源。

什么是自动化?

自动化是机器在没有人工参与的情况下执行任务的过程。这是通过机器人和其他自动化设备或计算机软件实现的。公司通过自动化流程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减少错误。

四种最常见的自动化类型包括:

固定自动化

这种类型的自动化提供了对预定输入值的预定响应。例如,可以设置一条装配线,以便每次在一端插入一个产品部件时,它会自动沿着装配线向下移动,直到它从另一侧出来时所有部件都已组装好。

可编程自动化

这种自动化允许用户根据输入值设置决策规则。因此,可编程自动化让您可以根据其他输入设置不同的响应,而不是对输入值进行单一预设响应。

灵活的自动化

这种类型的自动化结合了固定自动化和可编程自动化的最佳特性。它允许您使用预设选项并启用对它们的更改,就像使用可编程自动化一样。

集成自动化

集成自动化是指软件和硬件无缝集成以生成可以执行各种任务的自动化系统。这些系统依靠预定义的数据、规则和程序来完成功能,无需人工干预或时间延迟。

10 家最佳自动化公司

自动化公司提供了平衡人类创造力与机器驱动效率的方法。在自动化的帮助下,人类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做更多的事情。最好的自动化公司为全球企业提供各种服务,例如工业设备、环境工程和营销。

霍尼韦尔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是一家财富 100 强公司,提供工业和消费产品、技术和服务。马克霍尼韦尔于 1906 年在印第安纳州沃巴什创立了这家公司,以制造和销售他的发明——水银密封发电机

该公司经营四个主要业务集团,包括航空航天、家居和建筑技术 (HBT)、安全和生产力解决方案 (SPS) 以及高性能材料和技术 (PMT)。

霍尼韦尔在其业务集团中提供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例如航空航天领域的自动识别系统 (AIS) 和射频接收器;访问系统;生物识别阅读器;建筑运营专家(BOE);入侵检测系统;住宅和商业建筑的供暖、通风和空调控制系统;家庭、学校、企业、工厂和公共场所的安全系统。它还提供具有创新特性的特种材料,用于利用从飞机发动机到家用电器等各种领域的先进材料制造工程产品。

西门子

西门子是一家提供自动化产品和服务的工业公司。西门子在全球拥有超过 303,000 名员工,在 100 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公司之一。许多行业都使用他们的产品,包括发电和能源生产、医疗保健和医学工程、汽车制造、加工业(如石化或化学品)、航空航天、包括火车和车辆在内的运输系统。

西门子提供多种自动化产品,包括工业自动化系统 (SIMATIC)、运动控制系统 (SIMOTION)、CNC 自动化系统 (SINUMERIK) 以及 SIMATIC PCS 7 和 SIMATIC PCS neo 等过程控制系统。

全集成自动化(TIA)是西门子集成硬件、软件和服务于一体的工业自动化工具,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此外,TIA 利用连接和云技术来按需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

西门子的产品组合包括用于工厂运营优化、预测性维护、质量保证、智能建筑和城市管理、项目管理支持工具 (PMST)、卓越服务运营的解决方案,以及针对特定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的其他解决方案。它还提供名为 Simcenter 的 3D 仿真环境,允许用户执行设计、仿真、测试和数据管理。

ABB

ABB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技术、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之一。ABB 在 100 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拥有约 105,000 名员工。ABB有四个主要事业部:电气化事业部、电网事业部、机器人事业部和过程自动化事业部。

ABB 流程自动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通常耗时和劳动密集型任务来提高流程的效率和生产力。它提供用于气动阀门和执行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伺服放大器和直流驱动系统的控制器,以及 Profibus、Ethernet/IP 或 DeviceNet 等现场总线协议。

ABB 机器人事业部开发、制造和销售从重型制造到轻型装配的机器人。他们的产品组合包括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自主移动机器人、控制器、设备和配件、OmniVance 应用单元、功能模块和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

除了机器人本身,机器人事业部还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应用软件、互联服务、机器人控制伴侣、robotstudio 和 wizard easy 编程工具。该公司在全球设有生产设施,包括芬兰意大利美国印度

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欧姆龙工业自动化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总部位于日本京都,在全球 40 个国家/地区设有约 150 个办事处,员工超过 30,000 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 PLC 和 SCADA(监控和数据采集)软件生产商之一。

该公司为半导体、医疗、食品、饮料、石油和天然气、纸浆和造纸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其产品范围包括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伺服电机、传感器、开关、机器人手臂和夹具,以及机器自动化控制器。

他们的产品用于各个领域,从制造业到机器人技术再到重工业。他们在产品开发中采用无线通信、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多种技术。

三菱电机

三菱电机是一家日本跨国电子和电气设备公司,于 1921 年在日本东京成立。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制造电子零件,例如半导体、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电动火车、飞机零件和家用电器。

三菱电机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0 名员工。为电厂提供自动化系统;工厂和仓库机器人;建筑物的空调机组;用于监测、保护和控制核电站的 I&C 系统。

三菱电机工厂自动化工具包括工业计算机 MELIPC、人机界面 (HMI)-GOT、SCADA、工业/协作机器人-MELFA、可编程控制器 MELSEC、简单应用控制器、运动控制器、计算机化数字控制器 (CNC) 和数据记录分析仪-MELQIC。

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是一家全球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这家财富 500 强公司于 1903 年由 Lynde Bradley 和 Stanton Allen 创立,前身为 Compression Rheostat Company,并于 1909 年更名为 Allen-Bradley。后来于 1985 年与 Rockwell 合并,更名为 Rockwell International。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产品包括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电源系统和软件。这使其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好的公司之一,因为它提供的系统可用于能源、食品和饮料以及制药等各个行业。

公司网站上提供了许多设备,包括 PlantPAx 分布式控制系统、执行器、定位器和传送带。这些产品可以以多种方式使用,罗克韦尔还通过其设计服务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艾默生

艾默生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和电力输送的工程和咨询服务公司。该业务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以帮助客户改进他们的生产流程。

成立于 1890 年,世界 500 强公司,总部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该公司通过两个部门运营: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商业与住宅解决方案。

艾默生还为智能建筑、能源管理系统、工业电机和驱动器、特种化学品厂、食品加工厂、制药厂、炼油厂和石化厂提供解决方案。此外,该公司最近在石油和天然气、医疗保健和水处理等领域取得了增长。

除了为各行各业的客户设计自动化设备外,艾默生过程管理还提供自动化和控制软件解决方案,例如 SCADA 软件、数据采集、人机界面软件、数据历史记录软件 (DeltaV) 和配置工具。

其当前的产品组合包括分布式切片 I/O 系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执行器和阀门、变频驱动器 (VFD)、电能表、传感和保护设备、电机控制和继电器以及变压器等组件。

Fortra

Fortra 的 Automate是领先的自动化公司,专门为各个行业构建和设计自定义自动化程序。该公司前身为 HelpSystems, LLC,成立于 1982 年,致力于开发自动化复杂业务流程的解决方案。2022 年,它更名为 Fortra,为其网络安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打造新形象。Fortra 目前在全球拥有 3,000 多名员工,在 18 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Fortra 的 Automate 可以自动化各个行业的业务流程,包括 IT、银行、健康、应付账款、人力资源和用户配置。

横河电机

横河电机是一家日本跨国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它由横河民辅于 1915 年创立,并于 1920 年作为横河电机株式会社注册成立。该公司为过程控制技术、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管理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拥有PLC、集散控制系统、SCADA、HMI等众多知名产品。

横河电机与多个行业合作,包括石油和天然气、液化天然气供应链、化工、电力、制药以及食品和饮料。

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一家法国跨国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吕埃-马尔迈松。该公司在能源和自动化市场开展业务。施耐德电气为现场、工厂和办公室提供各种工业自动化和控制产品,以提高客户运营的可靠性、效率和盈利能力。

施耐德电气的产品包括遥测和远程 SCADA 系统、PLC 和 PAC 专用控制器、电机启动器、运动控制、机器人和 HMI。此外,施耐德电气的 EcoStruxure 产品线为家庭、建筑物、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提供边缘控制和应用程序、分析和服务。

自动化公司的好处

自动化是当今时代业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动化已经无处不在,许多行业出于各种目的采用它。例如:

●金融业在计算复杂的数学公式时经常使用自动化来减少人为错误。

●零售商使用它来管理库存并为未来的营销活动执行数据分析。

●医疗保健行业采用自动化来满足人口老龄化和需要持续监控的新技术的需求。

●自 1980 年代机械臂开始取代生产线上的流水线工人以来,制造公司就开始使用自动化。

●人工智能也已成为自动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客户服务工作中。聊天机器人可以比人类更有效地回答常见问题,从而让客户服务代表腾出时间专注于更复杂的问题。

●自动化公司的形式和规模各不相同,但它们有两个共同点:它们通过减少劳动力需求和提高效率让人们的生活更轻松,并且它们提供与特定行业相关的广泛服务。

一个好的自动化公司会知道它的客户想要什么,如何高效地提供给他们,以及如何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多的利益。它还应具有出色的技术能力,以便客户可以长期依赖它们进行维护和支持。

如何选择最佳自动化供应商

在谈到自动化时,需要考虑各种因素。从需要自动化的具体任务到您愿意进行的投资水平,在选择自动化公司时需要考虑许多因素。

行业经验

在确定哪家自动化公司适合您时,您必须确保他们具有您所在行业的经验。最好的方法是向您所在行业的人询问参考资料或查看他们已完成项目的投资组合。如果他们在你的领域没有任何推荐或过去的工作,你可能想继续寻找另一家具有更多相关经验的公司。

服务范围和定价

在决定雇用哪家自动化公司之前,请花一些时间了解他们提供的产品以及每家公司的成本。一些公司提供一种服务,而另一些公司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在决定选择特定公司之前,请务必研究他们提供的每种服务类型,以便您可以有效地比较价格和产品。

专业团队

与拥有专门团队的自动化公司合作可确保每个项目都得到应有的关注。专门的团队还可以加快周转速度,因此如果速度至关重要,那么这个因素可能是必须考虑的因素。

顾客满意率

在研究不同的自动化公司时,您应该始终关注客户满意度。评论通常可以在线获得,并且可以提供有关公司绩效的宝贵见解。评估公司质量的另一种方法是查看他们获得合同和荣誉的次数。提前进行尽职调查可以帮助您避免未来出现问题和代价高昂的错误。

公司认证

寻找 ISO 9001(质量管理)和 ISO 14001(环境管理)等认证。这些认证证明了公司致力于提供高质量产品和可持续实践。选择一家拥有这些认证的公司是明智的,因为它们在提供几乎没有或没有环境影响的绿色解决方案方面表现出良好的意图。

自动化的历史

自动化已经发展了很长时间。在 1800 年代后期,工厂使用原始的自动化来取代人工并提高生产效率。从蒸汽机到内燃机,自动化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

奥利弗·埃文斯 (Oliver Evans) 于 1785 年发明的自动化面粉厂帮助进一步推动了这一运动,因为它们可以在没有任何人为干预的情况下连续生产。然后,在 1950 年代,Joseph F. Engelberger 与他人共同创立了 Unimation,这是一家开发和制造机器人机器的美国公司。

它制造的第一台机器是 Unimate,它可以自动执行生产线上拾取和移动零件等任务。George Devol 发明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具有六个自由度的工业机器人手臂。他的公司 Unimation 将其技术授权给美国主要行业,包括通用汽车。

之后,自动化发展到制造、零售、交通通讯等新兴行业。如今,机器人无处不在,从汽车制造厂到执行脑外科手术或将计算机芯片安装到电子设备中的医院。自动化已经从单纯的机械和电气系统发展到结合了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杜克大学科学家研究机器学习算法利用微波识别物体
    机器学习算法开发的波形(右)及其强度水平(左)的示例,可以最好地阐明被识别物体的最重要特征。美国杜克大学的科研团队与工程专家共同开发了一种能够利用微波进行物体检测的新技术。这一方法不...

    2023-09-05 08:55

  • 人工智能在无人机竞赛中超越了世界冠军
    人工智能系统在高速无人机控制比赛中取得了最好成绩。该模型的描述发表在《自然》杂志上。近日,瑞士苏黎世大学和美国英特尔公司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控制无人机的自主系统。在测试比赛中,人工智...

    2023-09-05 08:53

  • 空地一体化增雨!用航天科技支持甘肃抗旱
    入夜,久违的雨淅淅沥沥落下来,滋润了焦渴的河西走廊。在甘肃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的牵头组织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院中天火箭公司成立联合抗旱保障党...

    2023-09-04 13:26

  • 3+1,第一次!
    8月29日,四架全新涂装的AG600M分别在陕西渭南和湖北荆门两地同时开展飞行试验科目,这是四架AG600M首次同时进行飞行试验。▲三架AG600M在蒲城等待起飞▲三架AG6...

    2023-09-04 13:26

  • 纽约警察局无人机可能会监视您的大型劳动节周末派对
    美国纽约市居民正准备在劳动节周末烧烤、喝酒、享受美好时光,警方表示,那些参加大型后院派对的人可能会被他们意想不到的派对参与者拜访:一架在私人住宅上空飞行的无人侦察机。纽约警察局8月31日...

    2023-09-04 10:15

  • 解析:关于运用卓越中心(CoE)推动组织流程自动化的六大误区
    "Centers of Excellence"(CoE),或称为“卓越中心”,是一个组织内部或跨组织的专业团队或实体,专注于某一特定领域或主题,旨在推动最佳实践和提供专家指导。CoE 通常具有高度的专业技能和深...

    2023-09-04 10:02

  • 美媒:军事物流也许并不令人兴奋,但这是最新武器发挥作用的唯一途径
    Tom Temin如果美国需要向远方投射动能,物流将是决定性因素。然而,根据布鲁金斯的一项详细研究,军方近年来忽视了物流工作,这意味着什么及其后果。《Federalnewsnetwork》记者汤姆-特明(Tom T...

    2023-09-04 10:00

  • 2023 年 7 月全球机器人融资接近 20 亿美元
    2023 年 7 月,机器人技术融资额达到 19.6 亿美元,这是 48 项投资的结果。2023 年 1 月至 7 月的资金总额约为 80 亿美元。表 1:2023 年 7 月全球机器人资金和投资公司名称数量...

    2023-09-04 09:56

  • 2023 年 7 月全球机器人融资接近 20 亿美元
    2023 年 7 月,机器人技术融资额达到 19.6 亿美元,这是 48 项投资的结果。2023 年 1 月至 7 月的资金总额约为 80 亿美元。表 1:2023 年 7 月全球机器人资金和投资公司名称数量...

    2023-09-04 09:56

  • 内部物流自动化设备从预防性维护到预测性维护
    任何工业企业都需要维护,以确保机器和设备有效、可靠地运行,降低意外故障和停机的可能性。为使设备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而进行的定期维护操作,传统上都是在预防的基础上进行的。然而,随着科技的...

    2023-09-04 09:28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