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拥抱动化,最大程度地减少供应链中断

2022-11-29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过去的两年里,COVID-19大流行病对全球商业运作造成了巨大的破坏。2020年的封锁迫使许多组织放弃传统的流程,并接受新技术,以保持运作。快进到今天,劳动力短缺和运输成本上升已经对全球供应链...

在过去的两年里,COVID-19大流行病对全球商业运作造成了巨大的破坏。2020年的封锁迫使许多组织放弃传统的流程,并接受新技术,以保持运作。快进到今天,劳动力短缺和运输成本上升已经对全球供应链造成了严重破坏。

今天的新闻头条是以供应链中断为主。整个供应链普遍存在工人短缺的情况--从农业角色到生产环境,以及运输和物流

工人短缺的部分原因是持续的自我隔离和疾病,以及跨境旅行能力的降低导致对当地工人再培训的需求。此外,许多行业在过去两年中经历了较高的人员流动率,因为大流行病造成的混乱导致工人重新考虑职业选择--留下就业以及知识和经验方面的空白。

在大流行之前,美国的统计数据显示,38%的制造商难以找到具有合适技能的候选人;根据英国劳动力研究所的数据,今天这个数字是54%。此外,全球劳动生产率的增长处于20年来的最低点,低于-2%--自2008年全球经济衰退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

我们还面临着全球航运集装箱的短缺,航运和能源成本的膨胀,以及各行业需求的大幅波动--所有这些因素结合起来,推动了对本地产品的需求,增加了对本地供应链的压力。

去年3月,在大流行的高峰期,亚瑟王(King Arthur)--美国最古老的面粉公司--销售了大约610万袋全能面粉--比前一年增长了268%。快进到今天,虽然面粉需求似乎已经稳定下来,但供应和需求的变化在许多其他部门造成了问题。

在英国,对二氧化碳的高需求给食品和饮料供应线带来了压力,工业部门持续受到干扰,挤出的塑料产品面临延误,骨料、水泥和石膏也出现了短缺。同样,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看到对微芯片(用于汽车、家用电器、控制台和移动电话)、家具和高端奢侈品的需求增加。

在许多行业中,需求的波动,包括季节性需求(如圣诞节前的玩具生产和夏季的冰淇淋生产),传统上都是使用短期的、基本没有技能的工人来动态地增加和减少生产。但今天,这些工人不一定能找到。那么,解决方案是什么呢?

拥抱自动化

过去两年已经证明了工业4.0的真正价值,企业拥抱自动化,以帮助减轻COVID-19造成的破坏,以及其他前所未有的挑战,包括苏伊士运河的堵塞,和不断变化的地缘政治气候。事实上,世界各国政府越来越认识到,为了推动创新、促进增长、提高国内生产总值,以及驾驭对供应链的多种多样的干扰,对制造业基础设施的投资,包括智能系统和自动化,是必不可少的。

当涉及到管理最近的供应链中断时,这些相同的解决方案也可以帮助制造商灵活地上下生产,同时减少对短期劳动力的依赖。通过利用工业4.0流程,并使系统在有限的操作员干预下工作,制造商可以处理常规的手工任务,并减少工厂车间所需的工人数量。

打印机可以联网,以简化产品更换,并允许在一个班次中进行更多的生产,提高生产力,并允许对不同的需求有更大的适应性,而新的视觉检测系统可以确保所有的产品代码是正确的,而不需要依赖人工--和容易出错的检查。整合工厂机械和利用云计算还可以提供远程可视性和操作选项,使管理人员能够在远离生产线的地方工作,但仍能保持对所有生产活动的关注。

最后,社会距离对工人在生产车间的互动能力的持续影响,意味着连接可以成为制造商保持生产的强大工具,确保其员工的持续安全,并尽量减少现有员工需要花时间培训临时工人。

持续改进

谈论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工业 4.0 不可避免地会带来工人更换的问题——但如果我们超越当前的危机来看,这些系统与生产人员一起在工厂的日常运营中发挥着非常实际的作用。

在当前环境下,自动化系统将帮助制造商应对不稳定的需求和工人短缺。在需求“正常”的时候,工厂工人将有更多时间投资于业务其他领域的附加值。这可能是在寻找可以在某些工作领域改进或提高技能的系统和流程。

通过这种方式,拥抱自动化可以让公司拥抱持续改进的文化——Kaizen(改善) 理念。

使用现在通过连接的基于云的系统提供的数据,还可以轻松识别出现瓶颈的区域。引入自动化解决方案来识别这些问题有助于简化流程,从而快速释放自动化带来的额外好处。关键是从小处着手——在微观层面上实施这些流程,这些改进将有助于证明在生产线更远的地方引入额外的自动化是合理的。

结论

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工业 4.0 的想法作为一个想法和流程系统越来越受欢迎,制造商可以利用它来保持竞争力并充分利用其制造业务。通过编码自动化、自动代码检查和更好的数据可见性,制造商可以克服与大流行相关的工人短缺和需求波动的问题,并且还可以使自己处于有利地位以应对当前和未来的供应链中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