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启动无人驾驶和人工智能系统整合活动

2022-11-28 10:46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第五舰队于11月23日在巴林开始了为期三周的无人驾驶和人工智能集成活动,该活动将涉及首次在该地区采用新平台。这项名为“数字地平线”的活动将推动司令部整...

美国第五舰队于11月23日在巴林开始了为期三周的无人驾驶和人工智能集成活动,该活动将涉及首次在该地区采用新平台。

这项名为“数字地平线”的活动将推动司令部整合新的无人驾驶技术的努力,同时在明年夏季结束前建立世界上第一支无人驾驶水面舰艇舰队。美国第五舰队的努力集中在改善美国和地区海军在水面上、水面上和水面下能够看到的东西。

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美国第5舰队和海上联合部队司令Brad Cooper副司令说:“我对我们的发展方向感到兴奋。通过利用这些新的无人驾驶技术并将其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我们将提高区域海上安全并加强威慑力。这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Cooper在2021年9月成立了一个名为59号工作队的工作人员,以加快整个美国第五舰队的新技术整合。自启动以来,该工作队已经从巴林和约旦亚喀巴的作战中心部署了一套新的无人驾驶系统。“数字地平线”将包括17个行业合作伙伴,带来15种不同类型的无人驾驶系统,其中10种将首次与美国第五舰队一起运作。

无人驾驶飞行器将包括两个垂直起降系统,Aerovel的Flexrotor和Shield AI的V-BAT,以及Easy Aerial的系留无人机。无人水面舰艇将包括Elbit Systems Seagull、Exail DriX、L3Harris Arabian Fox MAST-13、Marine Advanced Robotics WAM-V、MARTAC T-38 Devil Ray、Ocean Aero TRITON、Open Ocean Robotics Data Xplorer、Saildrone Explorer、Seasats X3 和 SeaTrac SP-48。

行业合作伙伴埃森哲联邦服务公司和大熊人工智能公司也将在活动期间采用数据集成和人工智能系统,Silvus技术公司将提供视距无线电通信,而Ocius公司的一艘无人水面舰艇则从西澳大利亚海岸参加活动。

创新的步伐是惊人的,第59特遣部队指挥官Michael Brasseur上尉说:“我们正在最困难的作战环境中挑战我们的行业伙伴,而他们正以更强的能力快速做出反应。我为整个团队感到非常自豪,包括我们在政府、学术界和工业界的许多合作伙伴对数字地平线的承诺,因为我们共同发现了新的能力。”

在过去的一年里,第59特遣部队在区域水域操作USV超过25,000小时,这相当于12年每周5天朝九晚五的测试。特别是Saildrone Explorer USV在海上连续运行了长达220天,没有加油或维护。NAVCENT总部设在巴林麦纳麦,包括在阿拉伯湾、阿曼湾、红海、印度洋部分地区以及霍尔木兹海峡、苏伊士运河和曼德海峡三个关键咽喉地带行动的海上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