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5G如何将新鲜的红牛罐头送到Rampage运动员手中

2022-11-23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3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当在犹他州维珍这样偏远而美丽的地区,有时很难获得可靠的电话信号。那么,T-Mobile和无人机物流...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1月23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当在犹他州维珍这样偏远而美丽的地区,有时很难获得可靠的电话信号。那么,T-Mobile和无人机物流交付公司DroneUp是如何设法将新鲜的红牛罐头送到负责创建他们将骑行的路线的Rampage运动员手中的?

很简单,在Elsight和我们的Halo连接系统的帮助下。

在Elsight,我们提供软件和硬件技术解决方案,以促进可靠的网络连接,我们的Halo系统可以聚合来自多个运营商的多个LTE和5G链接,并在聚合隧道中优先处理这些链接。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装备无人机来接收不同运营商的信号,并优先考虑我们要使用的运营商。如果其中一条链路的网络出现缺口,Halo可以切换到一个新的信号,以确保无人机不会瘫痪。这层备份对于所有类型的无人机飞行都是至关重要的,而且随着超视距(BVLOS)无人机操作越来越接近商业化,这层备份变得更加必要。

Halo还监测和记录流量使用情况(即每个链路发送/接收了多少数据),我们可以记录所有调制解调器的信号强度和时间戳、3D GNSS定位、丢包水平和延迟测量,这些都是无人机驾驶团队的重要信息。

在犹他州任务的准备阶段,我们与T-Mobile和DroneUp团队密切合作,在多个频段上测试T-Mobile的独立(SA)和非独立(NSA)5G网络,发现T-Mobile的5G SA网络锁定在N71频段(600MHz)上,证明是完成任务的简单选择。

那么,T-Mobile的5G SA网络表现如何,为什么它比LTE和其他运营商更受欢迎?

首先,有必要强调什么是5G SA。5G本身并不仅仅是对无线电协议的改进,而是在蜂窝网络设计中引入了一种全新的模式,将网络核心带到了边缘。在这个例子中,飞行任务的无人机。5G SA更进一步,因为它有自己的专用核心,这意味着它不与LTE用户共享无线电或网络资源,在运行像无人机这样需要低延迟的应用时,这是一个主要优势。T-Mobile恰好拥有全国唯一的5G SA网络,这也是无人机能够表现如此出色的主要原因之一。事实上,我们甚至能够展示无人机和移动地面控制站之间通过IPv6的直接连接。

第二是围绕着n71频段。由于该频段能够分散上行和下行频段进行同步传输,无人机操作被强烈推荐使用,这在无人机实时飞行时非常有用。同样,恰好T-Mobile是美国唯一支持N71在600MHz的供应商,其全国范围的扩展范围5G。在5G SA模式下,它的范围甚至可以扩展到30%--这意味着低频5G覆盖的区域更多--这对农村地区的飞行至关重要,比如我们在Rampage进行的那次飞行。

在这次活动中,Halo携带了三个调制解调器:一个与T-Mobile合作的5G SA调制解调器(优先级1),一个与T-Mobile合作的LTE调制解调器(优先级2),以及一个连接到其他手机供应商的LTE调制解调器(优先级3)。锦上添花的是什么?利用整个飞行过程中的无线电频率记录,我们看到所有的操作都只使用过T-Mobile 5G SA调制解调器,而不需要使用备用链接。这意味着,即使在犹他州的农村,T-Mobile的5G SA网络表现得非常好,无人机从来不需要切换到备份网络,Halo经历了零掉线和断开连接。

让Halo和在Rampage进行的飞行更加特别的是,我们能够建立一个从无人机到云服务器的加密隧道,我们通过T-Mobile 5G用于指挥和控制。T-Mobile公司出色的5G网络是这次部署的明确选择,其5G SA网络完美地执行了部署,以超低的延迟将所有数据传送到Halo系统和地面控制站。T-Mobile的网络范围和稳定性为Halo的RF-over-5G创造了独特的必要条件,其中本地路由和超低延迟为无人机飞行创造了理想的条件,而这些都是通过5G SA网络轻松实现的。

商业无人机交付技术正在迅速崛起,T-Mobile的5G网络和我们的Halo系统轻松地展示了非运营商如何有能力进行无人机操作--特别是在农村地区,现在T-Mobile刚刚升级了它的超能力,在全国范围内包括5G SA,更是如此。这创造的潜力为未来的Halo部署提供了令人振奋的前景,特别是当BVOS操作成为常态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