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矿业周刊》:普拉格参与与铂金相关的绿色氢气经济每年有10万亿美元的机会

2022-11-08 09:20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南非约翰内斯堡《矿业周刊》(Miningweekly.com);美国绿色氢气公司Plug Power(普拉格动力)身上写满了PEM(质子交换膜)这三个字母,这三个字母标志着使用铂金的绿色氢气和燃料电池解决方案,...

南非约翰内斯堡《矿业周刊》(Miningweekly.com);美国绿色氢气公司Plug Power(普拉格动力)身上写满了PEM(质子交换膜)这三个字母,这三个字母标志着使用铂金的绿色氢气和燃料电池解决方案,该公司正在向一个潜在的年产值达10万亿美元的领域推进。

普拉格动力的PEM电解器解决方案利用可再生电力和水生产无碳的绿色氢气,而PEM燃料电池正在为最清洁的电力移动提供动力。

15年前,普拉格动力将燃料电池装入叉车开始,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提供绿色氢燃料、建设绿色加氢站、提供后市场服务,以及对绿色氢气生态系统重要性的认识。虽然电池电动车的流动性占据了大部分的头条新闻,但绿色氢气解决方案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商业应用提供无排放的流动性。

Plug首席执行官Andy Marsh

氢气确实是能源转型的瑞士军刀,Plug首席执行官Andy Marsh在《矿业周刊》报道的美国公司绿色氢气研讨会上强调。

Marsh引用了彭博社和高盛公司关于氢气正在为世界提供20%的能源的说法,他补充说:"这可能是一个每年10万亿美元的机会--它是巨大的。"

Plug 首席战略官Sanjay Shrestha

普拉格动力的首席战略官Sanjay Shrestha强调了使绿色氢气变得经济、容易和普遍的作用,因为美国新的《2022年减少通货膨胀法》对绿色氢气发电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该法案为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碳排放和开发新能源形式的企业提供财政激励。

Shrestha说:"该法案所做的是使绿色氢气与目前市场上每一种形式的灰色氢气相比都是经济的。普拉格动力正在研究大型综合可再生能源和绿色氢气工厂,其产能将达到每天1000吨绿色氢气的水平。它还在与几个合作伙伴合作,拟议建造一条专门的绿色氢气管道,以及长期的绿色氢气储存。如果你真的考虑到一个长距离的专用氢气管道与超大型氢气站点,你将能够把低成本的可再生能源从发电点转移到需求中心。这将有助于稳定电网,然后突然间你会看到氢气成为一种解决方案,不仅使运输或工业应用脱碳,而且在我们思考整个气候解决方案的过程中,也使我们的电网脱碳。"

2023年,普拉格动力的商业燃料和低温设备业务的收入约为2.85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这一收入将接近40亿美元。

"但是,我认为这里是最好的部分。基于我们正在做的绿色氢气工厂的建设,即使有一些现有的工业气体合同,我们预计在2023年退出时,我们的燃料业务将实现经营平衡。这对我们来说已经拖了很长时间了,但是我们相信在我们离开2023年的时候会发生这种情况,这将是一个很大的转变。最后,在整体数字上,我们的商业燃料以及2023年的低温业务的毛利率将达到20%左右。但随着我们继续使这些工厂上线,这个数字将远远超过30%。"Shrestha补充说。

生产税减免

美国的生产税收抵免(PTC)正在改善固定和移动电源的总成本,预计绿色氢气的需求将比最初设想的大得多,从而改善工厂的投资回报。

普拉格动力第一批工厂的投资回报率为8至12年,但随着绿色氢气的PTC的通过,投资回报率将至少提高4至5年,资本形成将发生重大变化,与太阳能和风能行业一样,现在资助项目的股权资本为20%是很常见的。

普拉格动力一直以100%的自有股权资本为项目提供资金,但随着PTC的出现,这一比例有望降至40%,然后是30%,最终降至20%,这是太阳能和风能行业的模式。

Shrestha说:"因此,我们分配给建设绿色氢气网络的资本可能可以用来做比我们之前谈论的多四到五倍的事情。"

液化绿氢

通过降低运输成本和减少使用点设施的存储足迹,液化绿色氢注定将在分子的存储和运输中发挥关键作用。

普拉格动力有望在 2023 年底之前每天生产 200 吨绿色氢气,考虑到在纽约建造的新工厂贡献了 75 吨/天,其德克萨斯工厂贡献了 45 吨/天,佐治亚州工厂从 15 吨增加t/d 到 45 t/d,田纳西州从 15 t/d 到 25 t/d。

普拉格动力还希望到 2026 年在欧洲拥有 100 吨/天的发电能力,到 2028 年达到 1000 吨/天。

Shrestha 评论说:“当你想到纽约的这家工厂时,它会让人想起工业革命。当我们点亮布法罗市并从煤油转变为电力时,这就是我们在这里尝试做的事情,从柴油到绿色氢,在大约 100 年后再次利用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水力发电。”

普拉格动力 GM 电解槽解决方案Ole Hoefelmann解释了公司如何拥有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 PEM 电解槽堆,并展示了 1 MW、5 MW 和 10 MW 阵列。Plug 在过去几个月中执行的开发和基础设施使该公司能够利用去年获得的技能集在全球范围内交付这些电解器堆栈。它有能力在世界各地建造 1 兆瓦的解决方案,还建造了 5 兆瓦的封闭系统,交付给埃及的客户现场。

Hoefelmann 说:“为了让我们取得超级成功,我们需要一个制造商网络,能够在世界各地制造电解槽。”

电解槽位于能够倾斜 15 度到 18 度并能够抵抗元素的平台上。该公司与法国的合作伙伴 Lhyfe 合作,创建了一个平台式电解槽,位于海洋中央,与风电场相连。海上生产的绿色氢气和能量在氢气中运输到岸上。

普拉格动力在不同市场有 1.5 GW 的积压,使其能够更快地扩展解决方案。在得克萨斯州,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建设的 120 兆瓦设施用于将绿色氢用于工业应用。

Hoefelmann 补充道:“我们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与我们一样具有开拓精神。”

关于普拉格动力价值 250 亿美元的电解槽销售漏斗,其中一半涉及绿色氨,其他解决方案围绕甲醇和燃料。Plug对电解槽业务有着强烈的野心。其 2026 年的目标是收入接近 14.5 亿美元,装机容量略高于 3.5 吉瓦,其 2030 年的目标是装机容量为 20 吉瓦,收入目标为 73 亿美元。参考工厂设计是围绕 普拉格动力的 PEM 电解槽构建的。该设计通过集成模块化技术并通过标准化和集中化优化工厂平衡来释放多种优势。

普拉格动力将自己描述为 PEM 电解槽技术的领导者,其合作伙伴 McDermott 是氢储存和运输领域的领导者,可以选择生产液化绿色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