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FAA发布Joby eVTOL空中滑行适航标准

2022-11-09 11:16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1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宣布推迟其计划于2024年推出的空中出租车服务后不到一周,部分原因是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关于飞行器认证的指导方...

无人机网11月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宣布推迟其计划于2024年推出的空中出租车服务后不到一周,部分原因是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关于飞行器认证的指导方针预计会出现延误,Joby已经收到监管机构为其电动起降飞机(eVTOL)提出的适航标准。

周一晚些时候,FAA发布了题为“Joby Aero, Inc.的特殊等级适航标准”的提案,规定了该公司的eVTOL空中出租车被批准用于商业运营的要求。这些细节现在开放给公众或部门参与者评论或询问,但预计大部分或全部构成最终文件。

这份文件是在Joby官员告诉投资者他们决定将预期的空中出租车服务推迟到2025年后发布的,部分原因是联邦航空局有可能在2024年底才发布关于eVTOL飞机的规则。在那之前的一年多时间里,了解到它可能需要满足的标准,大概会促进Joby的工作,以推动其飞机获得认证。

然而,由于Job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eBen Bevirt表示,内部考虑也促使了延迟,包括“制造过程(比最初预期的)更严峻”,除非该公司在未来几个月取得相当大的、意想不到的进展,否则不太可能回到其最初的计划。还有待观察的是,收到联邦航空局关于其eVTOL的适航标准是否真的会重新加快之前在认证其未来空中出租车方面的快速进展。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联邦航空局早期发布的针对Joby飞机的适航标准是否会被Wisk和Archer等寻求认证的eVTOL竞争对手所效仿;或者,如果没有这些,其他空中出租车开发商是否最终会因为法规的不确定性而被感动,跟随Joby的发射推迟。

去年3月,美国联邦航空局决定改变对Joby正在开发的eVTOL空中出租车进行认证的主要标准,这最初引起了整个行业的疑虑。这涉及到监管机构将这些飞行器的推进系统重新归类为“动力提升”,从而将它们从小型飞机的预期等级中移除,而更接近于直升机的等级。因此,那些一直在努力开发他们的eVTOL飞行器以获得认证的公司发现他们面临着一系列未知的要求,他们无法在概念上和技术上插入这些要求。

Joby Aviation是一家美国风险资本投资的航空公司。该创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和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设有办事处。Joby旨在提供“安全且经济实惠”的公共航空旅行,同时“推动向可持续交通的过渡”,以避免代价高昂且污染严重的交通。Joby Aviation提供机身设计,制造,空气动力学分析和电动机设计。

Joby参与了NASA“LEAPTech”X-57 Maxwell项目。[7]它从S2的双座倾斜支撑概念转变为四座S4,机翼上有四个支柱,尾部有两个倾斜支柱。

2018年2月1日,Joby Aviation宣布已将其资金增加1亿美元,投资额达1.3亿美元,其中包括英特尔投资,丰田AI Ventures,捷蓝科技风险投资以及特斯拉/ SpaceX支持摩羯投资集团。Joby计划建造一架带飞行员的四架客机,在几千英尺高度附近静音行驶150英里(240公里),起飞和降落时比直升机安静100倍。它计划大规模生产它们,最终实现乘坐服务并完全自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