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瑞士研究人员为紧急情况创造可食用的无人机

2022-11-07 10:47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1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它可能不是有史以来最美味的食物,但瑞士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可食用的无人机,旨在为在紧急情况下受困的人提供维...

无人机网11月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它可能不是有史以来最美味的食物,但瑞士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可食用的无人机,旨在为在紧急情况下受困的人提供维持生命的营养。

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的科学家们通过优先考虑卡路里含量而不是空气动力学或技术复杂性来创造这种可食用无人机。事实上,唯一的工程要求是无人机能够飞到目的地,而不会在途中散架;从那里开始,重点完全放在它进入接收者的胃部后如何传递。

为了使可食用的无人机概念飞起来,研究小组使用了一个薄而简陋的机身、机尾和螺旋桨装置,捆绑在由米饼制成的两个翅膀之间。这些圆形的饼干引起了研究人员的注意,因为它们具有膨胀聚丙烯包装泡沫的轻质而耐用的特点。他们依靠激光技术将圆饼切割成六边形,然后用明胶作为胶水粘在一起,形成翅膀。

这些被包裹在可食用的包装纸中,以防止各种可能引起潮湿分解的湿气来源--尽管只是在研究人员计算了无人机到达后提供300千卡热量(类似于普通早餐的营养)所需的700厘米翼展之后。组成年糕的重量留下了80克的有效载荷能力,用于向受困者运送其他东西。当然,没有拿铁或薯条,但也许有维生素或少量的水来维持他们的生活。

可食用无人机的一般使用情况各不相同,包括在组织救援时向被困在无法到达的地方的人提供食物;自然灾害的幸存者;或类似的紧急状况,即孤立的人面临漫长的等待救援的情况。这种情况下的潜在并发症,包括强风或倾盆大雨将对最初版本的无人机作为食物的概念产生明显的挑战,但有关工作仍在继续。

该项目于上个月在京都举行的IEEE/RSJ智能机器人和系统国际会议上发表了一篇论文,标题是“为救援任务实现可食用的无人机。营养机翼的设计和飞行”。该报告的四位作者(目前仍未向公众开放)绝不是消耗品车辆领域的捣蛋鬼,他们与欧洲机器人食品计划有关,旨在开发各种在某种程度上成为用户午餐的机器。可食用无人机是这项研究的一个空中变体。

该论文的主要作者Bokeon Kwak告诉报道该会议的IEEE Spectrum,目前正准备通过测试以脂肪为基础的物质作为胶水来提高可食用无人机的热量,同时仍要避免过度增加飞船的整体重量。当被问及该设备的味道时,Kwak提供了一个显而易见的答案,“就像一块松脆的米脆饼干。但没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