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2年10月30日-11月5日)

2022-11-07 11:0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关于单双号限行、交通管制!航展最新交通指引来了→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将于2022年11月8日

至11月13日在珠海举行。

终于可以去现场看大飞机啦!

期待值直接拉满!

2、“空中之眼 蜂巢航宇无人机万里行”震撼来袭 等你一起出发

工业无人机作为一种高效便捷的工具服务于各行各业日常工作中,其具有成本低、机动性能好、使用方便等优势,降低了人工操作的风险,提高了任务执行的安全性和可操控性。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无人机行业建设已取得重大进展,随着各地的深入实践,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工业无人机优势明显,但随着需求不断扩大,行业正在呼唤全流程智能监测一体化的到来,以匹配新形势下的新需求。

3、达美乐使用氢动力无人机试点披萨配送服务

近期,全球知名快餐品牌达美乐公司与斗山创新创新合作在韩国济州岛开展了披萨无人机配送示范服务。达美乐披萨和斗山创新携手进行的此次披萨无人机配送示范服务是利用可以长时间飞行的斗山氢无人机,从多达美乐披萨济州华北店屋顶到三洋海水浴场。

4、汇星海无人机 巡检检查解决方案篇

无人机的上帝视角,在巡检过程中可以有效弥补地面巡查中人手不足、监控死角等问题;人机分离作业,有效保障作业人员人身~;同时实时传输监控目标图像的功能,可为作业人员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更好的做出布置。

5、一年一度,人才之约丨千架无人机上演“天空之舞”,致敬天下英才!

深圳第六个“人才日”

一年一度的人才之约

高巨创新千架无人机灯光秀如约上演

璀璨夺目的“天空之舞”

向各行各业人才致敬

6、大疆发布 DJI Mavic 3 Classic 丨 看尽鲜明

7、【禹辰课堂】软硬件产品实操与演练培训资料

长光禹辰2022年10月产品线上培训活动已圆满结束,应广大客户要求,现将培训资料公开,各位客户朋友们请按需下载。

8、为什么说V50 Pro是灵活又经济的单人飞防神器?

植保无人机诞生以来,药箱该做多大、载多重一直是行业热议的话题。经过数年的发展,随着人工、农资、燃油等飞防成本不断上涨,20 升的载荷逐渐成为了植保喷洒农业无人飞机的标配,它可以在作业质量、飞防效率和转场运输之间取得一个很好的平衡。

9、初冬来临,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应该如何维护和保养?

冬季即将来临,农用植保无人机作业随着季节变化逐渐进入淡季,对无人机智能电池的使用频率也逐步降低,但是智能电池日常保养与维护的问题依旧十分重要。那么问题来了,农用无人机智能电池,你真的会保养吗?能够正确保养农用无人机智能电池是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的最好方法。那么如何正确保养无人机智能电池呢?

10、珠海航展之后又一盛会,全场景,沉浸式,多维度!——“2022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盛大启幕!

2022第五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11月16日-18日再次与您相约美丽的滨海城市珠海!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珠海市无人系统协会、珠海市香洲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承办,中国无人系统新技术产业联盟协办。2022全球无人系统大会全面升级,倾力打造“无人战法-首届全国无人系统实景应用演练”、“中国国际无人系统新技术成果展”、“香洲杯-首届无人系统创新大赛”、“全球无人系统之夜”等系列活动,助推产业项目快速落地,享亿元产业政策支持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