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氢动力无人机在海事救援场景产业化应用

2022-10-31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创新 来源:斗山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末,斗山创新与韩国海事救援部门及海军在济州岛共同开展了海上灾难救援训练。本次演练以“在深海遇难的船员发出遇难信号”为背景进行的。接到遇难求救信号的...

9月末,斗山创新与韩国海事救援部门及海军在济州岛共同开展了海上灾难救援训练。

本次演练以“在深海遇难的船员发出遇难信号”为背景进行的。接到遇难求救信号的船只首先将无人机投入海上,探索附近海域。识别遇难者位置的无人机投下了救生圈和位置指示器(GPS),海难救援队确认位置信号后迅速救援。

传统的锂电无人机续航时间短,因为需要经常往返更换电池,很多情况会影响救援的“Gold Time”,但氢动力无人机可以长时间飞行2小时以上,因此不仅适合大范围遇难者、失踪者探索及救援支援,还适合长时间海上滞空的进行执行相关的侦察监视违法活动等任务。作为一款长续航的飞行平台氢动力无人机在需要超长距离,超大范围,超长滞空的领域对比锂电产品具有绝对优势,与中国无人机厂商合作开发的工业级氢动力多旋翼无人机DT30N产品已完成公安部相关机构认证,可以在负载5kg的情况下实现120分钟的长续航,飞行速度可达18m/s。2022年,斗山创新深圳公司不断挖掘相关产品的应用潜力,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各种应用场景,包括在中国的风电巡检,路面巡检,水面巡检,管道巡检以及林草巡检等。韩国及海外事业除了原有的监控,救援外还与亚马逊, 达美乐等进行物流相关的应用和研究。另外作为DT30N的下一代产品,斗山创新深圳公司正在基于全新推出的多旋翼用氢燃料电池系统DM30M2s与合作伙伴开发下一代的氢动力无人机平台。相关产品通过变更和改善核心配件,在耐候性,耐久性等得到全面提高,平台也将融合更多业内的技术和产品,以进一步扩大应用场景。

斗山也欢迎业内广大无人机解决方案公司,应用负载公司的产品合作及应用共同开发合作,一起努力为提高无人机续航应用做出贡献。



关于斗山集团 (Doosan Group)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一个拥有120多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支援事业(ISB),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

斗山氢气产业包括液态制氢气储氢,风力及水利发电制氢等领域。斗山燃料电池产业包括基于固体氧化物和磷酸技术的固定分布式发电领域,以及基于质子交换膜的家用及移动式燃料电池领域。目前全球装机容量超过500MW。

关于斗山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

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2016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量产用于叉车、工程机械、备用电源以及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斗山创新—全球领先的移动式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 (无人机,机器人,备用电源等)

如果有合作或代理意向,请联系 Qiushi.xu@doosan.com  或15562101002(微信) 徐先生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也是一个拥有126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斗山在全球38 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 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 亿美元。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用于大载重货运Cargo无人机,UAM及eVTOL等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