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升级】长光禹辰MS400、AQ600系列多光谱相机固件更新

2022-10-22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长光禹辰 来源:长光禹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0日,长光禹辰发布MS400、AQ600系列多光谱相机的最新版本固件,同时SDK开发包全面上线。1、MS400系列多光谱相机MS400系列多光谱相机固件升级至V1.2.7版本,...

10月20日,长光禹辰发布MS400、AQ600系列多光谱相机的最新版本固件,同时SDK开发包全面上线。

1、MS400系列多光谱相机

MS400系列多光谱相机固件升级至V1.2.7版本,新固件适用于MS400、MS401、MS401G等型号多光谱相机,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①优化SDK开发功能中各API函数指令,补充SDK功能中关于自动灰板拍摄等功能;

②修复已知Bug。

  • 固件及产品资料下载链接(百度云网盘):

  • https://pan.baidu.com/s/1OMAaDmslWxgJwkPbu32bNw?pwd=1020提取码:1020 

    2、AQ600多光谱相机

  • AQ600多光谱相机固件升级至V1.2.1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 ①优化SDK开发功能中各API函数指令,补充SDK功能中关于自动灰板拍摄、文件传输格式等功能;

  • ②优化视频录制功能,光谱视频录制时长增加至5min;

  • ③修复已知Bug。

  • 固件及产品资料下载链接(百度云网盘):

  • https://pan.baidu.com/s/1h77MxBqdqWPzYAsgTbaWeg?pwd=1020提取码:1020 

    3、AQ600 Pro多光谱相机

    AQ600 Pro多光谱相机固件升级至V1.3.1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①改进河道水面线提取算法:

    相机Payload设置中增加“水体算法模式”,提升视频模式下对水面线提取算法在不同天气条件下的适应性;

    河道水面线提取

    ②增加原始光谱影像视频流:

    新版本中增加了“光谱波段1-5”的原始光谱视频回传功能,提升用户对被测目标原始反射特性的理解,丰富光谱应用场景;

    AQ600 Pro现有光谱视频类型

    ③优化遥感指数渲染方式:

    针对NDVI、NDRE、NDWI、GNDVI等遥感指数与富营养化、黑臭水体的水质反演实时视频,优化了色彩渲染方式。使遥感指数更趋向人眼对目标特征认知,水质反演则与Yusense Map Plus中河道生态模块生产的水质分级色调一致。

    水体富营养化渲染模式

    黑臭水体渲染模式

  • 固件及产品资料下载链接(百度云网盘):

  • https://pan.baidu.com/s/1l0tyr4Dn-drBEVtoTXXsMA?pwd=1020

    提取码:1020

    4、SDK开发包

    SDK开发包是为MS400系列多光谱相机(V1.2.6及以上固件)、MS600 V2 Advanced多光谱相机(V3.0.7及以上固件)以及AQ600多光谱相机(V1.2.0及以上固件)SDK开发功能提供的资料包,旨在为开发者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开发资料与更便捷的开发方式。

    “SDK开发资料包”内容说明

  • 固件及产品资料下载链接(百度云网盘):

  • https://pan.baidu.com/s/1wRYjeXdVUvYHT-AMoh8BIw?pwd=1020

    提取码:1020

    请广大用户自行下载并更新固件,若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长光禹辰技术支持。


长光禹辰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和青岛高新区联合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来自长春光机所空间光学部,在光谱遥感、光电探测领域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工程经验,掌握完整的光谱仪器系统设计、先进的嵌入式视觉开发、复杂场景定量遥感智能调光、高精度自动辐射校正、光谱数据半定量反演及应用等核心技术,形成了以MS200、MS400、MS600、AQ600等系列多光谱相机为代表的无人机载光谱遥感硬件产品线、以Yusense Map/Map Plus为依托的光谱数据预处理及分析软件和以Yusense Cloud为依托的端云一体化服务平台,并在农业、林业、生态、环保、警用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行业应用。公司专注于无人机航空遥感与光电探测领域,持续推出革新的软硬件产品,落地更丰富的行业应用场景,致力于用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进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