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olocopter eVTOL在巴黎成功进行UTM/ATM整合试验

2022-09-27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9月2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空中出租车开发商Volocopter是成功测试传统空中交通管理(ATM)技术与旨在协调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飞行的新型无...

无人机网9月2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空中出租车开发商Volocopter是成功测试传统空中交通管理(ATM)技术与旨在协调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飞行的新型无人驾驶交通管理(UTM)平台整合和使用的行业公司之一。

试验在巴黎郊区的蓬图瓦兹机场进行,那里有多家欧洲公司与区域机场管理集团ADP合作,为预计在2024年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做准备。这个为期一周的项目测试了载人飞机所依赖的现有ATM系统,以及Volocopter eVTOLs等远程或自动飞行器将使用的新兴UTM技术的运行。

其他主要参与者包括Pipistrel公司--经过型号认证的Velis Electro电池动力飞机的制造商,以及生产远程驾驶Boreal飞机的M3公司。这些试验是在更广泛的CORUS-XUAM计划下进行的,该计划由欧盟的单一欧洲天空自动驾驶研究(SESAR)联合承诺倡议资助。

这些测试是为空中出租车和其他eVTOL服务做准备的较长系列中的第三次,涉及到三个真实场景的模拟运行,其中与现有ATM系统相连的Velis Electro航班以及使用UTM的Volocopter和Boreal业务因意外事件而被迫改变路线。

其中第一个场景涉及到一个预定的着陆点或起飞点变得不可用,并在另一个飞行器被优先考虑时被迫改道飞行。第二次改道是由于机场或Vertiport突然关闭,第三次改道是由于两架飞行器被识别为在同一飞行路线上。Velis Electro使用ATM链接在较高的高度运行,而Boreal和Volocopter 2X eVTOL使用UTM在约30米的高度飞行。

证明ATM和UTM系统集成兼容性的测试标志着向2024年预期推出的空中出租车服务又迈进了一步,巴黎夏季奥运会的组织者正计划使用Volocopter eVTOL和其他下一代飞机来强调这一点。这家德国公司称赞这次成功的试验是其努力开拓可持续、高效和安全航空技术的发展和最终部署的另一个篇章。

Volocopter首席风险和认证官Oliver Reinhardt说:“Volocopter很高兴在SESAR CORUS-XUAM项目中完成了另一次成功的飞行试验。早在2019年,当我们在赫尔辛基机场首次测试2X ATM集成时,我们就积极参与了欧洲U-Space运营概念的开发。围绕UAM建立一个高效的生态系统是Volocopter的使命,将ATM/UTM整合与我们的数字平台VoloIQ连接起来,有望成为将UAM带到全球大城市的一个组成部分。我期待着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进行的下一次CORUS-XUAM试飞,以及我们在那里能够取得的成果。

Volocopter GmbH(前身为E-Volo GmbH)是一家德国飞机制造商,总部位于Bruchsal(之前位于卡尔斯鲁厄),由Alexander Zosel和Stephan Wolf创立。该公司专门设计电动多旋翼直升机,其形式为即用型飞机,专为空中出租车使用而设计。

首席执行官是Florian Reuter和董事长Lukasz Gadowski。

该公司飞行了Volocopter VC1和Volocopter VC2技术演示,随后是双座Volocopter VC200原型机。VC1于2011年10月21日首次飞行。

Volocopter VC1

Volocopter VC2

Volocopter 2X

成为Volocopter 2X的双座位项目于2013年开始,从2011年飞行的早期单座Volocopter VC2原型演变而来。两座原型机被指定为VC-200,派生的生产型号为2X。

2013年在Seedmatch网站上进行的在线筹款活动在2小时35分钟内筹集了50万欧元,创下欧盟新纪录。这笔钱用于建造VC200原型。[5]

该公司从包括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内的多家机构获得投资,2017年总计2500万欧元,开始2X生产。该飞机于2018年4月进入批量生产,并将由德国滑翔机制造商DG Flugzeugbau根据合同建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