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门子数字产业负责人Busetto如是说:工业4.0正在朝元宇宙发展

2022-09-07 09:4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门子正与英伟达合作,利用Omniverse 3D设计和协作平台使虚拟体验更加身临其境。将数字、产品、机器和工厂模型更真实地带入生活。但也是为了简化从大规模生产到柔性制造的过渡。工业物联网的关键...

西门子正与英伟达合作,利用Omniverse 3D设计和协作平台使虚拟体验更加身临其境。将数字、产品、机器和工厂模型更真实地带入生活。但也是为了简化从大规模生产到柔性制造的过渡。工业物联网的关键作用和新的安全规则。

基于数字孪生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的仿真。从机器的“简单”互联,我们进入了工业4.0的新阶段,即元界,数字形式成为与物理世界动态交互的模型。真正的目标是人机和工厂关系的数字化。

“获取新技术的成本不再是障碍。”西门子数字行业负责人兼西门子工业软件总裁Giuliano Busetto朱利亚诺-布塞托)说“机器和深度学习算法可以投入生产并以最少的投资优化整个制造价值链。这些解决方案在中小企业的范围内,并允许创建基于 Ot-It 集成的新自动化 。”

在边缘和云端实时收集、处理和分析数据。西门子能够将工业物联网带入企业,以实现商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性。远程监控、零停机、减少浪费、提高能源效率。新的自动化基于开放和同质的系统架构,具有工业和安全标准,可降低整体实施成本,确保生产力水平高于过去,甚至是最近的水平。远程监控工厂资产,从单台机器到整条生产线。新冠肺炎的经历凸显了连接的重要性。但是这个好处可以扩展,为数字孪生公司注入活力,让仿真成为产品、流程和性能开发的工业逻辑 4.0。西门子决定使用设计和协作平台打造更加身临其境的虚拟体验来自英伟达的3D Omniverse 。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引擎,它将能够为更真实的数字、产品、机器和工厂模型赋予生命。

Busetto 说:“意大利数字工业继续投资于 Z 一代的技能和资源,这对于轻松管理和学习新技术是必要的”。得益于皮亚琴察和米兰的 Dex 能力中心以及与Mise Transition 4.0 计划Cim 4.0、Made 和 Bi-Rex),与学术界及其高中网络建立了牢固的联系。作为数字工业公司,我们很自豪能够代表意大利代表西门子,就制造市场的数量和重要性而言,西门子是前三大国家之一(与中国和德国并列)。由于信任和与意大利公司的关系而获得的领导地位。”

从批量生产到柔性生产

借助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用于智能制造,汽车制造商可以对其现有资本、流程和资源进行现代化改造

在刚刚描述的场景中,机器超越了传统自动化的界限,确保了灵活性和适应性,以适应日益多变和个性化的需求,这通常涉及重新配置和设置机床和自动装置。一条生产线每天必须大量生产相同产品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新的需求需要动态和灵活的系统。从大批量生产到批量生产,西门子解决方案组合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并提高了生产率,即使面对不断变化的需求。是精益生产智能制造数据用于为生产优化生成更多知识。产品、流程和商业模式的数字化。有必要与市场的挑战保持一致,因为数字不会等待任何人。自欺欺人地认为你可以改变方向,并且只在客户要求时才引入改变,这是有风险的。好像在说,现在是投资的时候了。

工业物联网的新安全规则

“但永远不要低估网络安全问题,这是工业物联网中经常被忽视的一个主题。”Busetto 说:“在连接需求日益极端的环境中,遭受网络攻击的风险增加。使用防御机制和方法保护生产环境以保障生产连续性是新的挑战-工业安全。安全必须成为每家公司整个数字化过程的一部分。OT 安全方面的现有空白将由新的空白填补国际立法将取代 16 年前引入的立法。新的机械法规草案预计将于 2023 年实施:它将基于 IEC 62443 标准,该标准已成为西门子当前为工厂和工厂安全提供的基础。”

西门子的纵深防御方法包括技术和培训

通过“纵深防御”方法,西门子制定了多层次的安全战略,不仅包括必要的技术,还包括所有培训,以支持公司在组织结构的各个层面提高风险意识。

可持续性、能源效率、数字孪生和虚拟调试 

Il modello “DEGREE”:脱碳、道德、治理、资源效率、公平和就业能力

“许多项目都源于可持续发展目标。”Busetto 说:“我们与一个处理汽车零部件的重要国际集团合作,开发了一个项目来测量其装配线内的消耗。在这里,这是一个例子,说明现在能够开发越来越高效的能源管理 kpi 是多么重要。它是如何完成的?随着数据的收集和分析»。西门子对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在“DEGREE”模型中进行了总结,其中每个字母代表一个特定目标:脱碳、道德、治理、资源效率、公平和就业能力。“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会导致可持续性的提高。事实上,生产力意味着消除浪费,事半功倍。”

由于能够提供物理模型的虚拟表示,数字双胞胎还支持虚拟调试,这对于减少设计时间至关重要,尤其是对于调试而言,因此对缩短上市时间具有决定性影响。它用于通过软件模拟重现机器或工厂的物理行为,并允许您测试所有设计元素和相关自动化,在继续生产之前消除任何错误。“在 Covid 时期使用它的人有很大的优势,因为它允许他们完成项目和安装,而无需派遣技术人员到现场。这也是可持续性。”

Giuliano Busetto 谈工业边缘、网络安全、人工智能

“物联网就绪”机器可实现模型即服务

西门子数字产业负责人 Giuliano Busetto

在任何生产环境中,总是存在与最佳操作的偏差。这就是实时监控作为控制和监督系统的价值所在。以适当的采样频率采集的功能数据允许每周 365 天、每天 24 小时检查机器状态。

借助西门子技术,从最初的概念阶段到设计阶段,数字化嵌入到每个阶段。根据 It-Ot 收敛逻辑共享数据。Busetto 强调:“车间提供了大量数据,但要发挥其潜力,您需要合适的硬件和软件组合。”基础设施参考是边缘计算:它为高度数字化的环境产生了增强的知识。”

在西门子代码中,它是“物联网全栈”:它包括前端技术、中间件和硬件,用于数据收集和通信流管理。正如 Busetto:“我们从现场获取数据并将其带到工业边缘或云端,然后通过机器学习算法进行适当处理。这些技术支持增强的机器架构,物联网就绪,允许 OEM 采用服务路径。”

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器。硬件、软件和服务、认证合作伙伴和市场生态系统

Xcelerator 允许您收集、分析和可视化数据,以不断改进产品和生产流程

“我们的优势在于成为工业软件领域的领导者。”Busetto说:“我们是唯一一家拥有如此广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的自动化公司。这种品质越来越受到客户的赞赏,他们认为我们是数字化转型的正确对话者。我们将越来越多地转向硬件和软件即服务模式,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甚至可能会销售带有订阅许可证的机器»。正是在这个方向上,Xcelerator 平台在全球推出:它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认证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解决方案和应用程序市场。通过这一宣布,这家德国巨头打算创造一个更具包容性和参与性的维度,为所有带来创新的人留出空间。初创企业和数字原生公司,首先表现出面向新商业、工业和制造模式的数字思维。该产品转变为包括越来越多的即服务解决方案和可以不断更新的物联网硬件。例如,从这个角度来看,创建了 Industrial Operations X(工业运营 X),该套件汇集了支持工业物联网的所有技术,从传感器到边缘和云,以及Mendix低代码开发组件。”

人工智能:从预测性维护到协作机器人的视觉系统

通过西门子的工业边缘 软件和技术,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施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提高生产能力、产品质量,以及与维护自动化相关的方面。机器是否工作不正常?通过预测分析可以做出导致更高性能条件的决策,减少意外停机导致的风险和停机时间。然后是将机器人世界与视觉系统集成到自动化中的解决方案。然后,这里是为格式更改而设计的机器人:相机获取的图像被发送到具有 Nvidia gpu 的硬件,该 GPU 支持执行视觉任务所需的计算能力。机器人技术的采用率将继续增长。

Simatic机器人集成应用程序在工厂中集成来自不同制造商的机器人

机器不再局限于笼子和自动化生产线。CobotAGV和 AMR 现在是 4.0 工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必须让公司能够轻松地对设备进行编程。考虑到这一点,西门子提供了Simatic 机器人库,这是一个用于从PLC对机器人进行编程的库。这样,所有具有自动化技能的人都可以按照管理工业机器和设备的相同逻辑来管理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