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为WeSight :通过声音分析实现全面安全

2022-09-07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声音分析功能让您的工作场所更安全。不仅将工作场所的安全性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而且还防止了工作流程的中断,直到今天,其人工智能支持的图像分析技术已经避免了许多可能的事故。借助华为土耳...

声音分析功能让您的工作场所更安全

不仅将工作场所的安全性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而且还防止了工作流程的中断,直到今天,其人工智能支持的图像分析技术已经避免了许多可能的事故。借助华为土耳其研发团队新开发的声音分析功能,它现在可以实时分析环境声音。

此功能称为音频分析,涉及检测、分析、处理和解释声音。该技术检测环境声音并处理和分析这些声音数据,确保随时进行全面观察。音频处理可以在没有摄像头、只有麦克风的情况下工作,也可以与摄像头一起使用并与摄像头集成在一起。该系统可检测声音的快速、意外和突然变化,为避免可能发生的事故和危险场景做好准备。

音频检测和分析后的警告系统

声音增大或变化等情况可能表明周围区域存在问题。WeSight提供的声音分析技术不仅可以检测到这些和类似的声音相关案例,还可以解释异常声音并将其传输给相关单位。由于这种声音处理技术被设计为快速和即时的警告,因此可以立即获悉意外的发展。例如,员工呼救声、机器异常噪音、爆炸声等异常情况被WeSight检测到,并打开快速行动路径。

WeSight 使用短信、电话和应用程序通知等警报工具通知授权人员,从而实现快速行动。在从分析和理解声音开始的过程中,会产生警报,并在很短的时间内通知必要的部门。

WeSight 如何让工作场所更安全?

WeSight 旨在通过轻松集成到现有系统中来增加对智能安全解决方案的访问。WeSight 将环境中现有的摄像头系统与人工智能能力相结合,现在还可以通过麦克风进行音频分析。该系统不需要额外的相机投资,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WeSight 能够在闭环和基于云的配置中运行,使用最先进的安全软件来执行不间断的现场监控、音频和视频处理。

WeSight 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来确保工作场所和员工的安全,并在不同的工作地点提供持续的自动化。WeSight 的一些主要的 人工智能驱动的一般功能可以列出如下:

• 跌倒和昏厥检测

• 个人防护设备控制

• 动物检测

• 违反限制区域

• 异物和不安全接近检测

• 烟雾和火灾检测

• 入侵检测

• 摄像头损坏检测

• 车辆检测

通过所有这些功能,WeSight 优化了安全观察并使其永久化.

满足更全面的安全

凭借其持续控制、即时预警系统和声音处理技术,WeSight 现在为您提供视觉和听觉数据分析能力。借助可轻松无缝地适应 IP 摄像机的 WeSight 解决方案,实现最佳安全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