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联航向Archer公司预付了10亿美元UAM订单中的1000万美元

2022-08-12 10:52 性质:转载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8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rcher报告称,在其开发用于空中出租车等空中服务的电动起降(eVTOL)飞机的努力中,又通过了一个里程碑,收到了来自...

无人机网8月1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Archer报告称,在其开发用于空中出租车等空中服务的电动起降(eVTOL)飞机的努力中,又通过了一个里程碑,收到了来自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1000万美元预付款,作为其2021年100辆城市空中交通(UAM)车辆交易的一部分。

美联航的1000万美元定金在其2021年2月与Archer签订的UAM协议的估计10亿美元价值中只占很小一部分,根据该协议,它同意购买100架生产级别的eVTOL飞机。尽管如此,考虑到在涉及仍在开发中的飞机的交易中常见的准通用条件对冲--其中许多是谅解备忘录或其他形式的潜在退出,预付款项提供了美联航打算看到他们的交易完成。

美联航的预付款也为Archer推动其Maker eVTOL原型机通过认证并投入生产供UAM运营商使用提供了不可忽略的现金注入。付款的另一个重要方面,尽管相当合理,是它进一步加强了阿彻与美联航在开发其Maker eVTOL方面建立的UAM伙伴关系。他们在2月进行的100架飞机的交易,拥有购买更多价值5亿美元的选择权,是Archer将公司上市的行动的一部分,这一行动将美联航作为主要投资者引入。

自那时起,Archer和美联航合作,通过正在进行的认证过程推进eVTOL飞机,并为其最终进入UAM服务做准备。这包括两家公司成立了一个联合咨询委员会,除其他事项外,该委员会将利用美联航在几十年的航空客运活动中积累的资产和经验,监督Archer飞机维护和运营系统的建立。

当然,在现代商业中,没有什么可以替代冷酷的现金。美联航为Archer的eVTOL飞机提供的押金,无论在更广泛的交易中占多小的比例--都将为推动该飞机进入等待的UAM市场提供额外的支持。也许更重要的是,这笔款项发出的信号是,这家圣克拉拉的初创公司在寻求开启航空运输的新篇章时,得到了一家财富500强公司和航空业巨头的坚实支持。

Archer首席执行官Adam Goldstein说:“当我们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合作达到这一里程碑时,我为整个Archer团队感到难以置信的自豪。收到现金存款是对Archer迄今为止所取得成就的验证,不仅是在飞行测试和产品开发方面,也是对我们的商业化路线图充满信心的一个重要信号。我们感谢美联航在我们开创航空旅行的新时代时继续与我们合作。”

Archer的使命是推进可持续空中机动性的好处。我们致力于创造一种将世界推向零排放未来的飞机。通过使用先进的技术,电池和安全的材料,我们社区的环境和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我们致力于通过建造没有单点故障的高冗余飞机来确保员工,未来乘客和环境的安全。通过测试,高品质的材料和精度,我们永远不会在安全方面妥协。我们是具有企业家精神的长期,使命驱动的思想家。我们不怕大胆,创造性地思考,并克服任何障碍,将我们的梦想变为现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