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播撒科技的种子-无人机科普实践“飞”进社区

2022-08-09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旭日蓝天 来源:旭日蓝天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8月5日将军路街马池墩社区联合东西湖区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局下沉党支部走进社区,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受邀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科普体验...

2022年8月5日将军路街马池墩社区联合东西湖区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局下沉党支部走进社区,旭日蓝天(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受邀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科普体验大餐。

无人机其实叫多轴飞行器,分四轴、六轴、八轴,通过正反桨的原理让无人机前后左右转变方向。”课上旭日蓝天航空学员屈老师详细地向孩子们讲解无人机的种类、用途及多旋翼无人机的构造、飞行原理、操控方法等基础知识。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频频向老师提问无人机飞行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屈老师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为孩子们详细讲述了无人机的来源、组成结构、无人机的应用等内容,孩子们在知识问答过程中积极思考、互动。孩子们积极热情地反馈,展现了他们对于遥望的天空有太多的好奇。

东西湖区科经局下沉党员表示,未来将继续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落实共建项目清单,不断为推动社区共建提供支持。马池墩社区党委将继续围绕红色、传承、自护、创新等方面开展青少年暑假社区公益托管服务,带领青少年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有益、文明、充实、愉快”的假期生活。

旭日蓝天今后还将继续为孩子们带来更丰富多彩的航天体验活动。此次无人机科普实践体验课,潜移默化中为孩子们普及了航空科技知识,感受到了科技的强大。在孩子们的心灵深处,播撒下科技的种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