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从佛罗里达州操作无人机检查意大利的工业厂房

2022-06-29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红猫控股的子公司Skypersonic表示,它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世界上第一次横跨大陆的无人机检查,只依靠普通手机的互联网连接。使用从奥兰多控制的室内无人机检查了都...

红猫控股的子公司Skypersonic表示,它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世界上第一次横跨大陆的无人机检查,只依靠普通手机的互联网连接。使用从奥兰多控制的室内无人机检查了都灵的一家全面运作的公用事业工厂,距离约4800英里。

Skypersonic说,无人机飞行员Drew Camden不知道意大利的工厂是什么样子。他从来没有参观过该单位,也没有见过任何平面图或许多楼梯、烟囱、管道、导管、托梁和其他障碍物的布局的图纸或照片,他预计要解决这些问题。卡姆登只知道他将驾驶Skycopter,这是一种室内无人机,可以在没有GPS的帮助下进行驾驶。

对Camden有利的另一件事是Skypersonic公司的技术,该技术将跨越海洋距离的信号滞后降到最低。虽然他只能从无人机上获得视频资料,但飞行员能够近乎实时地看到建筑物的内部情况并作出反应,接收滞后或“延迟”只有68毫秒,即不到十分之一的时间。

Skypersonic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iuseppe Santangelo表示,在COVID大流行病造成的旅行限制之后,远程驾驶技术的发明已经成为必要。Santangelo说:“COVID所带来的必要性创造了一个新的机会世界,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商业模式。现在,客户只需要一个连接到互联网的无线电控制器和我们的远程驾驶软件。然后,当客户收到他们的无人机时,我们位于底特律或都灵办公室的飞行员可以在千里之外接管无人机的控制权,向他们展示如何飞行。”

当然,这种先进但易于使用和极其便携的远程驾驶技术的可能性是巨大的。虽然许多企业转向无人机以节省时间和金钱,但当无人机飞行员始终是使用无人机最昂贵的部分,永远不必离开他的办公室,几乎在世界任何地方检查任何建筑物时,这些好处可以变得成倍地大。

正如Santangelo所说:“旅行费用完全消除了,而且,由于不涉及旅行,飞行员的时间承诺从几天降到几小时,这也意味着飞行员可以在同一天用无人机在数千英里外操作,而在同一个地方进行几次检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