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JetBlue公司与BLADE空中移动公司合作

2022-06-30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6月30日报道,据外媒消息,以技术为动力的全球空中移动平台Blade Air Mobility公司宣布,它已与纽约的JetBlue公司达成协议,将Blade的机场服务纳入Jet...

无人机网6月30日报道,据外媒消息,以技术为动力的全球空中移动平台Blade Air Mobility公司宣布,它已与纽约的JetBlue公司达成协议,将Blade的机场服务纳入JetBlue公司的TrueBlue忠诚度计划,直至2023年。

关于这项合作Blade宣布,从2022年6月27日起,它将在位于曼哈顿东34街的BLADE Lounge East和John F. Kennedy国际机场(“JFK”)之间增加一条每日连续服务的航线,并推出与JetBlue航空不断增长的从肯尼迪机场出发的国际航班时间表相协调的额外航班。

Blade公司总裁Melissa Tomkiel说:“鉴于JetBlue航空在纽约市的根基,它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已经将刀锋机场的服务提升到每周六天,每天在纽约市的服务时间长达13个小时。”

JetBlue航空忠诚度与合作关系副总裁Chris Buckner说:“我们知道捷蓝航空的旅程早在我们的客户登上我们的航班之前就已经开始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让整个旅行体验变得更加容易,甚至更有价值。与Blade的合作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发展和加强我们的TrueBlue计划,使我们最忠诚的客户能够更经常地享受更多的福利。”

Blade公司战略营销和品牌合作伙伴关系总监Jeffrey Brenner补充说:“我们期待着使忠诚的捷蓝航空乘客能够用5分钟的飞行来代替曼哈顿和地区机场之间长达2小时的地面拥堵。”

带有BLADE品牌的Beta Technologies eVTOL在纽约市上空飞行--BLADE已经订购了20架Beta的'Alia'eVTOL飞机

近年来,BLADE公司已明确表示打算最终从传统的直升机过渡到eVTOL飞机的服务。它目前通过直升机和私人固定翼飞机提供城市空中移动旅行和区域移动旅行,这使得eVTOL成为该公司的一个优秀的、经济上更好的选择。目前,BLADE公司已经宣布与eVTOL制造商Beta技术公司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ve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总订单量高达80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