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移动储能迎来风口,正方科技全新户外移动电源即将上线

2022-05-20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的大环境下由于大家出行受到限制,人们对外出旅游无比的渴望!由此近郊露营等短途户外旅行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而不管是户外休闲还是自驾旅行,带上一...

疫情的大环境下由于大家出行受到限制,人们对外出旅游无比的渴望!由此近郊露营等短途户外旅行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而不管是户外休闲还是自驾旅行,带上一台便携户外移动电源能解决外出充电需求,甚至可以在外办公,也是一种劳逸结合的形式。

什么是户外电源? 户外移动电源是基于户外旅行、应急备灾等场景的便携电力需求而产生的。是一种将直流电逆变为交流电的户外应急电源,由充电器、逆变器、蓄电池、隔离变压器、开关等装置组成。与燃油发电机等传统用电方式相比,移动储能电站具有安全环保、便捷、安静、性价比高等特点,可同时输出交流及直流电、适配性广,是符合市场需求的趋势产品。

随着科技的发展、能源结构变革,亲近自然的户外生活的流行,以及智能电子产品的日益普及,人们对便携绿色电力的需求不断提升。进而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户外电源产品也不断迭代更新,电池技术和逆变技术的迭代。户外电源的应用范围大大拓展,便携储能产品可在野营、钓鱼、骑行、房车旅行、户外运动等各类户外场景中使用,可为手机、电脑、无人机摄影设备、照明灯等各种设备提供绿色电力。

户外电源产业爆发 生产销售连年翻番,据相关报道,美国参与户外活动的人数几乎占美国总人口的一半,中国户外活动人数在近几年迅猛增长,目前已经超过4亿,市场潜力巨大。最新出台的十四五规划强调要大力发展清洁能源,这无疑是将户外电源推向了发展的快车道,在政策的倾斜下,未来的户外电源产业链将有更多的探索空间。

抢滩户外电源市场,正方科技将推出3.6kwh和1.2kwh容量2款户外移动电源新品,“体积更小,容量更大,功率更高”正方科技旗下户外移动电源品牌将致力于打造户外移动电源新标杆!

尤其是3.6kwh这款产品,在保证3.6kwh大电量、3.2kw大功率的同时,整机重量做到了约22千克。并结合不同户外用电场景设计了12个输出接口,独特的机芯分离式设计,一机可分成两个独立的电源体,单体不超过8kg。同时独立的电源体在不同场景应用,两个电源体轮换更替可实现持续的电力供应。

高安全的固态电池 2000次循环依旧保持电池容量在80%,最大充电功率3000W,最快可实现市电1.15小时充满,云平台智慧管理系统,在手机app实时监管和远程操作,方便各项管理。满足各种户外休闲游玩、户外小型作业、日常生活及办公等各种电器用电需求,户外露营空调、吃火锅、烧烤等大功率电器使用已不再是什么奢求。

未来千乘动力将立足自身研发优势,不断探索能源领域产业机遇,持续推出更多不同规格的产品,持续丰富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最安全耐用的户外用电产品,用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去实践“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的理念。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