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峰飞发布V1500M盛世龙固定翼转换飞行视频

2022-02-18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峰飞航空 来源:峰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1月,峰飞航空科技自动驾驶eVTOL载人飞行器V1500M盛世龙成功完成了固定翼转换飞行。今天我们邀请您共同观看完整的转换飞行视频。【什么是转换飞行】“转换...

2022年1月,峰飞航空科技自动驾驶eVTOL载人飞行器V1500M盛世龙成功完成了固定翼转换飞行。今天我们邀请您共同观看完整的转换飞行视频。

【什么是转换飞行】

“转换飞行-Transition”指常规旋翼模式切换到固定翼模式的过程,是eVTOL飞行器研发过程中最关键的挑战,整个转换过程涉及到非常复杂的空气动力学及工程设计,同时对电池系统、电机系统、飞控软件以及机身强度等众多子系统的稳定性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峰飞V1500M盛世龙采用了垂直起降固定翼构型,顶部搭载了8个旋翼提供垂直起飞及降落阶段的升力,当飞行高度达到150米、空速达到每小时160-180公里后,机翼可产生足够的升力,顶部旋翼停止旋转并锁定,飞机进入固定翼巡航模式,由尾部螺旋桨持续推进飞机前行。这样可以极大地降低飞机巡航能耗,提升航程并且降低噪音,创造更舒适愉悦的飞行体验。

【关于峰飞盛世龙】

V1500M盛世龙作为峰飞的首款载人飞行器,最大起飞重量1500公斤,可搭载4人,巡航速度200公里每小时,纯电最大航程250公里。V1500M盛世龙可用于城市内、机场-市内、城际间或交通不便地区的出行,大幅节约出行时间,且安全性和运营成本可媲美出租车。

目前我们正持续推动V1500M盛世龙各项测试及全球适航进程,计划于2025年投入商业化运营,为大家带来安全可靠的空中出行服务。

V1500M成功完成转换飞行成为峰飞获得1亿美元融资、欧洲研发和适航中心成立、空客前产品经理Mark Henning 加入峰飞之后,峰飞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Autoflight成立于2016年年底,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门从事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公司员工分布中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研发与管理团队,以及行业数年的无人机技术储备。我们秉持着“通过差异化的无人机产品和服务,提供完善的客户价值和体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战略, 致力于“成为智能航空领域的先驱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