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洛杉矶初创公司获得2亿美元融资,推动反无人机技术的发展

2022-02-18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的反电子学初创公司Epirus获得了一笔2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开发针对美国潜在无人机攻击的反措施。该...

无人机网2月1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的反电子学初创公司Epirus获得了一笔2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开发针对美国潜在无人机攻击的反措施。

该公司表示,它将利用新的资金注入来加速其政府产品线的开发,该产品线致力于破坏无人机的关键电子元件。同时,Epirus公司还希望进军新的商业市场,如在周日的美国橄榄球超级碗这样的大规模集会中保护球迷的安全,保护关键的基础设施,以及管理机场安全。

在Epirus获得C轮融资的消息前一天,该公司刚刚推出了其最新产品:一个可安装在无人机上的大功率微波(HPM)吊舱Leonidas,可用于炸毁其他无人机(如上图)。

Epirus的估值为13.5亿美元,迄今已筹集了2.87亿美元。在宣布新一轮融资时,Epiru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Leigh Madden迅速指出,投入到他的创业公司及其相关估值中的资金是对反电子技术不断增长的“明确信号”。

Epirus公司执行主席和联合创始人Grant Verstandig也认为,用固态、软件定义的高功率微波来禁用潜在的有害电子设备,是应对日益增长的无人机攻击威胁的最有效方法之一Verstandig说:“我们不能等待人类生命的损失成为变革的催化剂,因为现在就存在可以阻止威胁的技术。”

Epirus公司成立于2018年,已经获得了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和陆军应用实验室的合同。该公司进一步表示,它有多条产品线正在开发中,以支持政府和商业市场。

Epiru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Joe Lonsdale,也是该公司通过其公司8VC的第一个投资者,他对增长计划总结道:“自我们成立公司以来,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Epirus的团队以其革命性的技术打破了现状,弥合了创新和建立之间的差距。这一轮新的融资将使公司能够进一步提升--扩大有远见的团队,开拓新的市场,并最终创造长期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美国Epirus是一家风险投资支持的创业公司,专门从事先进防御系统的敏捷开发。我们的团队将数十年的航空航天,国防和特殊运营经验与硅谷创新相结合,以应对21世纪的威胁,如无人机和其他非对称技术。我们的产品利用传感器,高功率微波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新突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