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ypoint在英国成立氢能电池开发部门,为eVTOL和其他飞机提供动力

2022-02-14 10:36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2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硅谷氢燃料电池创新者Hypoint在英国成立了一个新的部门,旨在加快其风冷航空动力技术的开发,并准备为下一代飞机如电...


无人机网2月1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硅谷氢燃料电池创新者Hypoint在英国成立了一个新的部门,旨在加快其风冷航空动力技术的开发,并准备为下一代飞机如电动起落架(eVTOL)提供零碳动力,因为它们正准备启动服务。

本周,该公司为位于伦敦东南几小时车程的肯特郡桑威奇的英国新单位剪彩。新部门位于该镇的探索公园创新和研究综合体,将获得约1500万美元的资金,并雇用一个多达100人的团队。其目的是加快HyPoint公司获奖的氢燃料电池的开发,这些电池是为航空航天、航空和新兴飞机(如eVTOLs)的使用而定制的。到2025年,该公司相信它将拥有多达100兆瓦的现场工厂能力来生产无排放的电力

HyPoint公司的技术使用压缩空气进行冷却,并向其燃料系统提供氧气,它更轻,污染更少,寿命更长,并能比锂离子电池和其他化学电池多七倍的飞行能力。这些属性正在吸引现有的、新的无人机和eVTOL飞行器的开发者认真考虑将新兴的氢电池产品作为其车辆的驱动力--特别是在世界寻求减少碳输出的时候。2018年,航空部门在全球二氧化碳排放中的份额为2.5%。

作为美国宇航局2020年iTech Initiative奖的获奖者,Hypoint的突破性空气冷却系统和专门的高温膜帮助该平台的重量比竞争对手减少了60%。该公司表示,当前版本的技术提供2000瓦/千克的比功率,已经是竞争性氢电池选项的三倍。该公司预测,到2025年,该技术将提高到3000瓦/千克的特定功率,Hypoint表示,这足以满足窄体飞机的要求。

除了像eVTOL飞机和飞行时间较长的企业无人机这样的新兴交通工具外,Hypoint的氢燃料系统也引起了大型飞机制造商的兴趣。去年,它与Piasecki飞机公司达成合作,为其PA-890直升机开发电池,预计将在2025年投放市场。它还支持ZeroAvia公司开发其氢电混合客机,并与空中客车公司有可行性联系。

Hypoi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Ivanenko认为,英国分部的启动将为该公司的氢燃料发展动力提供自己的动力,并使其技术成为未来的清洁航空模式。

Ivanenko说:“凭借其庞大的技术和学术人才库,全球公认的氢气制造商生态系统,以及强大的交通脱碳目标,英国完全有能力成为氢气经济的全球领导者。这个地方将使我们能够加速开发并向英国和世界各地的航空和航天公司交付我们的氢燃料电池技术。我们的工作对于释放更快的航空和城市空中交通的去碳化至关重要。”

美国 HyPoint,Inc. 公司(原为BMPower)正在为航空运输和城市空中交通市场开发具有零二氧化碳排放和改变游戏规则的能源性能的下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我们的解决方案将运行时间增加了5倍,将利用率提高了10倍,同时将任何飞行平台的总拥有成本降低了9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