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ZEVA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完成历史性首飞

2022-01-21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ZEVA 成功完成历史性的首次试飞2022 年1 月 9 日,日本ZEVA公司所开发的零排放电动垂直起降飞机 (eVTOL),其首飞飞行测试由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进行,...


ZEVA 成功完成历史性的首次试飞

2022 年1 月 9 日,日本ZEVA公司所开发的零排放电动垂直起降飞机 (eVTOL),其首飞飞行测试由位于美国华盛顿州塔科马进行,目的是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的适航证书。ZEVA无人驾驶飞机一共飞行了四次,进行了受控悬停、模拟低速滑行(地面驾驶)机动、垂直爬升机动等共计四分钟以上。

无人操作的ZEVA 演示飞机完成了四次飞行,总共超过四分钟的受控悬停、模拟低速滑行机动和有限的垂直爬升机动。其紧凑的机身专为单人飞行员设计,体积小到可放入标准汽车停车位。该车辆预计将以最高 1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巡航,航程可达 50 英里,从而优化点对点行驶。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 Stephen Tibbitts 说:“这对 ZEVA 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转折点,因为我们加入了一套经过验证的独家飞行 eVTOL 平台,也证明了我们整个团队在过去两年半中的不懈努力和独创性。我们正在剖析我们从关键的第一次滑行飞行中学到的东西,这是我们从投资者和社区获得的支持的直接结果,导致我们引进更多人才来引领这一历史性时刻。我们渴望在我们获得认证和最终实现自主飞行的道路上继续进行下一阶段的悬停飞行测试,让任何人,而不仅仅是飞行员,都能进行零排放的点对点旅行。”

ZEVA 今年经历了巨大的增长,增加了 Gus Meyer 作为飞行控制工程师和其他几名关键雇员。该团队完成了 50 多次成功的系留飞行,在 11 月的迪拜航空展上展示了 ZEVA ZERO 飞机,并获得华盛顿航空航天技术创新联合中心 (JCATI) 的资助,与华盛顿州立大学合作开发 ZEVA Aero 的空气动力学配置优化车辆的推力和控制。ZEVA 还与 NASA 合作开展了城市空中交通大挑战。

通过远程无线电链路控制 ZERO 的试飞员 Gus Meyer 说:“ZEVA 团队在这架飞机的设计和制造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在这次异常顺利和成功的首飞中得到了证明。这一成就也证明了团队非凡的才能和经验,以及帮助实现这一目标的支持性合作伙伴关系。”

ZEVA 将在今年春天继续进行悬停飞行测试并推进过渡飞行测试,以微调飞机设计的独特超人式轨迹。这种正在申请专利的设计预计最早将于今年春天以 5,000 美元的押金向消费者提供预购,首批生产单位的最终价格预计将低于 250,000 美元。

关于 ZEVA

ZEVA 正在通过一种名为 ZERO 的经济实惠的电动垂直起降 (eVTOL) 飞机为每个人带来个人航空运输。这家位于华盛顿州塔科马的初创公司于 2017 年成立。ZEVA 的创始团队拥有数十年的经验,领导工程师团队并管理数百万美元的研发预算,为初创企业和跨国公司开发和批量生产电子产品。

美国华盛顿州载人飞行器制造商ZEVA AERO是一个由工程师,设计师和梦想家组成的国际团队,为日常通勤提供选择。我们的第一辆名为ZERO的车辆提供高速点对点旅行,没有交通堵塞,让您减速。ZERO中使用的正在申请专利的eVTOL技术允许它在小范围内垂直起飞和降落。ZERO是100%电动的,因此对环境的影响很小,并且具有安全功能。两个ZERO可以放在一个车库中。

个人空中交通工具

我们为真正的点对点旅行®设计和制造车辆。ZEVA的第一辆车ZERO,将改变关键任务旅行的运输格局。Stephen Tibbitts早在2003年就为eVTOL(电动垂直起降)奠定了基础,并于2005年就具有突破性的概念向NASA提交了拨款建议。对于通用航空(通用航空),尤其是数百个小型机场已经消失的问题,感到沮丧。不再可能乘坐小型通用航空飞机飞行并前往想要去的地方。他意识到垂直起降飞机将是解决方案。

100%–电动.

零排放.

垂直–起飞和降落(几乎任何地方).

范围-50英里(同类最佳).

快速–每小时160英里的巡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