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在半空中被动折叠

2022-01-19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9日报道,据《NEW ATLAS》消息:四轴无人机是多功能的无人机,但那四条展开的“手臂”确实使它们无法执行某些任务。一种实验性的新无人机解决了这...

无人机网1月19日报道,据《NEW ATLAS》消息:四轴无人机是多功能的无人机,但那四条展开的“手臂”确实使它们无法执行某些任务。一种实验性的新无人机解决了这一缺陷,它的手臂可以根据需要被动地折叠起来。

首先,我们以前看到过可以在飞行中重新配置自己的四旋翼无人机,但是它们是通过电动推杆完成的。这意味着它们的变形能力会消耗电池电量,并增加电子复杂性。

为了寻求更简单的替代方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性能机器人实验室(HiPeRLab)的科学家们已经开发了他们所谓的空中可重构四旋翼,它使用的是无驱动的铰链。更简单地说,这意味着只需要重力或反向推力就能使它的每个手臂根据需要翻转下来。

这种设置使许多操作成为可能。例如,如果水平飞行的无人机需要挤过一个狭窄的垂直开口,它就会扭转两个相对的手臂的推力方向,使它们都折叠下来。由于这些手臂的推力轴相互抵消(无人机的机身是长方形,而不是正方形),它们产生的偏航扭矩抵消了其他两个“手臂”产生的偏航扭矩。

因此,现在更窄的无人机能够顺利和稳定地通过开口。由于两个折叠的手臂实际上是在互相推挤,它们也可以通过从任何一侧捏住一个平坦的盒子来抓住它。然后,该盒子可以被抬起,在空中飞行,并在另一个地方释放。

通过折叠其两个手臂,空中可重构四旋翼飞机能够抓住并举起一个箱子

此外,如果悬停的无人机需要通过一个狭窄的水平开口下降,它的所有四个螺旋桨都会扭转其推力方向,导致所有四个手臂都折叠下来。当无人机开始自由落体时,它的垂直方向是通过改变螺旋桨相对于彼此的推力来控制的。一旦它通过了开口,推力就会逆转,回到原来的状态。这导致所有的臂膀再次升起,使四旋翼飞机在继续前进前恢复悬停。

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无人机的运行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