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T公司加入DLE,与AirGo合作开发节能型无人机送货解决方案

2022-01-15 13:36 性质:原创 作者: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5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美国全球能源传输公司(GET)通过在飞行过程中安全快速地充电,使以电池为动力的无人机能够永远飞行。(GET)通过在飞...

无人机网1月15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美国全球能源传输公司(GET)通过在飞行过程中安全快速地充电,使以电池为动力的无人机能够永远飞行。(GET)通过在飞行过程中安全、快速地充电,使以电池为动力的无人机能够永远飞行。无人机只需在我们由GET无线充电站生产的一个大型无线充电区盘旋几分钟,这些充电区可以沿着飞行路线安装,相隔数公里,也可以安装在室内。GET的解决方案将无人机驱动的应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自主水平,同时提供了无人机的高利用率、增强的安全性和全天候的操作。AirGo和GET已经同意为无人机送货行业提供轻质和节能的解决方案,如智能和全自动送货平台。

全球能源传输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Leonid Plekhanov先生说:“GET在这里通过GET无线电力网络将人们与天空连接起来,我们很高兴与AirGo及其生态系统合作,实现这一愿景。”

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Drone Logistics Ecosystem)

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DLE)是一个由公司、大学、公共/政府和投资者组成的免费的全球多学科 “四重螺旋”网络,旨在促进无人机物流行业的创新、合作和标准化。

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的目的是将无人机物流行业的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个屋檐下,支持无人机物流成员产品的商业化和营销。由于该行业处于起步阶段,大多数公司都是早期的初创企业,获得资金、人力和专业知识的机会有限,这使得我们成为一个理想的平台,让公司借出他们的专业知识,共同开发产品,提供咨询,或仅仅作为分包商,或进行任何其他形式的跨学科/跨境合作。

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的好处包括:

- 通过一个开放的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对行业中的所有参与者进行包容。

- 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标准化,以确保货物在全球范围内从工厂到终端客户的顺利和高效的运输。

- 这一新兴行业对于快递业的所有参与者和客户来说,是一个双赢选择。

  美国华盛顿州电力无人机制造商GLOBAL ENERGY TRANSMISSION。

  快速飞行中的无人机充电:(GET)推出一种新型远程无线电源技术,该技术可为安全,简单易于安装的电力传输线(能量发射器)提供数米范围内的工业无人机。电动无人机可通过GET电源热点中的高效安全高功率飞行快速充电无限充电和无限飞行。该公司的远程无线充电技术独特地实现了无人机交付和许多其他工业应用。

  GET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可以长距离(数十米)无线充电重型无人机的硬件。我们的技术可以提供最佳的距离效率,并可以无线方式提供千瓦的功率。

  团队:

  Leonid Plekhanov - 董事会主席兼总裁  自2015年4月起在GET公司工作。拥有超过10年国际项目管理经验的创新高管,担任PMO负责人,国家创新领导者和BOD成员。2005年毕业于莫斯科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MIPT)(物理与量子电子学系),应用物理与数学理学硕士。多项美国和国际专利的共同作者。

  Sergey Plekhanov - 董事会成员,首席技术官  自2015年4月起在GET公司工作。在大数据分析,神经网络和物流方面拥有超过9年的解决问题经验。2003年毕业于莫斯科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MIPT)(物理与量子电子学系),应用物理与数学理学硕士。发明人和几项美国和国际专利的作者。

  Artem Genkin - BOD成员  俄罗斯联邦政府毕业于金融大学(专业:世界经济)。教授。经济学博士。撰写了大量关于数字经济,金融科技和regtech的书籍和文章。活跃于俄罗斯银行专家委员会,在俄罗斯支付行业的自治实体中担任职务。咨询精品店的所有者以合规,尽职调查和并购咨询(www.coanso.ru)为中心。知识产权基金(www.ipfund.ru)的管理合伙人,对Fintech,AdTech和EdTech的中欧和东欧创业公司感兴趣。利基数字媒体“INVEST-FORESIGHT”(www.if24.ru)的创始人。

  William R. Kallman - 美国董事,合伙人  作为创始人,执行官,首席执行官,董事会成员,董事长以及Draper Network的风险资本家,拥有25年技术创业经验的企业创新高管。发布公司和重塑在线交流的技术的记录。筹集了7500万美元,吸引了4.25亿美元的共同投资,并获得了4亿美元的流动性事件。在11个板上提供服务。Reed BS Chemistry,Stanford MS,MS&E,Harvard MBA。

  Dmitry Skotnikov - 合伙人,顾问  德米特里自1995年以来一直从事猎头行业,并代表俄罗斯和国际主要公司从事制造业,能源,汽车,重型机械,金属和采矿业的猎头任务。2001年至2015年,他在俄罗斯领导Odgers Berndtson的工业实践。  他拥有莫斯科国立大学的化学工程学位。他还完成了IMD,INSEAD和斯坦福大学GSB的一系列短期高管发展计划。

  Maxim Koshelev - 工程主管,合伙人 Maxim拥有超过15年的电力电子和工程专业,拥有出色的经验和独特的专业能力。负责硬件开发和工程团队的管理。莫斯科国立大学理学硕士(物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