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urrawong 为无人机开发电力电子和推进系统

2022-01-15 13:45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5日报道,据外媒消息,Currawong Engineering是 UAV(无人驾驶飞行器)和无人机的高品质电力电子和推进系统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已与 Unmanned ...

无人机网1月15日报道,据外媒消息,Currawong Engineering是 UAV(无人驾驶飞行器)和无人机的高品质电力电子和推进系统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已与 Unmanned Systems Technology(“UST”)合作,展示他们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黄金”简介突出了他们用于无人机、电子燃油喷射 (EFI) 技术和无人机电子速度控制器 (ESC) 的先进交钥匙发动机。

Currawong 的航空级Velocity 电子速度控制器旨在为三相无刷直流无人机电机提供大功率、高可靠性的控制。Velocity 无人机速度控制器具有超过 20kW 的峰值输出功率,是极重载平台的理想选择。凭借对 Piccolo 和 Ardupilot 的原生支持,Velocity ESC 可以轻松集成到各种无人机设计中。可以通过我们的 power CEquip PC 软件实时配置和绘制各种参数,并且可以通过 CAN 更新固件,而无需从飞机上移除 ESC。

由于优化的电力电子设计和极低阻抗的 MOSFET 电路,即使在最大负载下运行,Velocity ESC 也能以更低的温度运行。出色的热管理意味着大多数无人机应用除了通过 ESC 的空气自然对流外,不需要主动冷却。即使在高温和高振动环境中,Velocity ESC 也具有卓越的性能。坚固的无刷电机 ESC 单元采用航空铝材加工而成的轻质阳极氧化外壳和高质量的保形涂层,旨在延长使用寿命。

Corvid-29是一款小型二冲程发动机,可为小型无人机推进提供完整的高功率密度解决方案。它以 3W-28 发动机为基础,配备定制设计的曲轴箱、节气门体和低噪音排气装置。高可靠性的 29cc 发动机采用 Currawong 专有的 EFI 系统,并在飞行的所有阶段保持最佳的发动机运行参数,避免了化油器发动机的常见缺陷,例如结冰、爬升发动机失速和不正确的燃油空气比。Corvid-29 发动机已根据美国联邦航空条例第 33 部分 (FAR 33) 进行了彻底的可靠性测试,包括两次基于 150 小时循环的耐久性测试,无需进行大修。

Corvid-50是一款专为无人机设计的大功率单缸发动机,最大起飞重量为 25 至 40 公斤。它基于沙漠飞机 DA-50 发动机,具有定制曲轴箱、曲轴、节气门体、起动发电机、进气歧管和集成隔离支架。高可靠性发动机

 澳大利亚Currawong Engineering Pty Ltd是军用和商用无人机发动机动力总成系统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urrawong的首款发动机是Corvid-29发动机动力系统,包括定制感应系统,燃油喷射系统,低噪音排气和电源。它还提供Corvid-50发动机,50cc发动机,功率更大,非常适合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在25到40公斤之间。

  Currawong开发了一种CAN伺服系统,它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闭环执行器系统,具有实时位置反馈。它还开发了一种高功率,高可靠性的电子速度控制器,ESC Velocity。这些电子系统通过CAN标准与发动机控制单元,电源,自动驾驶仪和有效负载联网。Currawong的内部软件工具cEQUIP提供了一个接口,允许电子系统的配置和实时数据记录。

  Currawong还为本地和国际客户提供专业的加工服务和工程设计咨询服务。

  公司历史

  质量保证

  联系我们

  我们的伙伴

  我们的顾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