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意大利理工学院和皮亚琴察天主教大学的一项实验将机器人带到了葡萄园

2022-01-10 15:1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配备有视觉和剪切系统的机械臂,作为皮亚琴察天主教大学和意大利技术研究所联合项目的一部分而开发。意大利皮亚琴察天主教大学和意大利理工学院建立了一个联合实...

配备有视觉和剪切系统的机械臂,作为皮亚琴察天主教大学和意大利技术研究所联合项目的一部分而开发。

意大利皮亚琴察天主教大学和意大利理工学院建立了一个联合实验室,以开发一种能够在葡萄树行间移动的机器人。这一举措加入了意大利的其他项目,将机器人引入葡萄园。前者和意大利技术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在农业科学和应用机器人领域的长期合作,产生了一个对未来充满希望的结构:联合研究实验室,其中一个用于修剪葡萄园的自动装置将看到曙光,它实际上是两个不同类型的机器人的结合。

二合一机器人

第一个是意大利理工学院在其热那亚实验室开发的四足机器,在某些方面类似于美国公司Boston Dynamics的著名的Spot,去年12月我们的报纸曾报道过它,当时推出了一个跳舞机器人的奇妙视频。意大利理工学院的创造被称为HyQReal,是IIT的动态腿部系统研究线与Inail和Moog合作开展的大量工作的结果。

第二个机器人是一个协作臂,安装在四足动物上,配备了用于修剪葡萄的剪子。

在意大利皮亚琴察设立的研究实验室中对机械臂的使用进行测试。

能够学习

意大利理工学院有腿机器人研究部门负责人克劳迪奥·塞米尼 (Claudio Semini) 解释了它的工作原理:“通过使用人工智能,训练了一个人工神经网络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目的是区分葡萄藤的不同器官和识别连接到电动剪刀(末端执行器)的机械臂将执行修剪的切割点。将在下一个生长季节结束时进行第一次测试,然后在 2022 年完善。”

意大利理工学院有腿机器人研究部门负责人克劳迪奥·塞米尼 (Claudio Semini)

移动和精确

HyQReal 四足机器人于 2019 年首次亮相,当时它在意大利热那亚机场牵引一架 3.5 吨的飞机展示了它的实力。它是一台具有极高稳定性的机器,由 4 个坚固的支撑点确保,即使在困难的环境、陡坡或不平坦的地面上也能轻松移动。因此,它比配备轮子的机器人更加通用,并且能够以如此精确的方式计量和测量运动,从而能够接近藤本植物,始终找到最佳的接近方向。铰接臂,配备剪刀,然后完成其余的工作,找到理想的切割点而不损坏植物。

由意大利理工学院开发的 HyQReal 四足机器人将构成在皮亚琴察进行的项目中安装用于修剪的机械臂的基础。

反对劳动力不足

新实验室位于皮亚琴察大学。研究项目负责人 Pier Sandro Cocconcelli 解释说,这种联合意图的目标是“在农业、食品和环境科学领域开发创新方法,开发快速分子诊断方法,从生物制品的副产品中提取新材料。用于监测和管理作物系统的农业食品工业和机器人系统,其中机器人实验室是其中的成果之一。“

该跨学科小组致力于在农业中推广数字化和自动化。正如天主教大学葡萄栽培学教授和实验室负责人 Marco Gatti 所说,其目标是促进农业生产的可持续增长,帮助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他们打算改进三个应用领域:机器人的自主导航、使用传感器‘读取’周围环境的能力以及对农作物的操纵。

束在藤上。与其他农业供应链相比,葡萄栽培特别适合研发,因为投资机会更大。

从知识到算法

要创建智能农业机器,您需要深入了解动植物的形态和生理学以及优化生产的最佳实践。加蒂总结道,Cattolica 和 IIT 之间合作最引人入胜的方面之一是“准确地将人类的认知过程转化为执行特定操作的算法,以使工作更高效、更省力和更安全。” .

葡萄项目

皮亚琴察项目并不是唯一的此类项目。米兰理工大学的 DEIB 部门多年来一直在开发一个名为 Grape 的项目,用于在葡萄园进行监测和生物控制,该项目使用法国生产的轮子上的移动机器人作为基础,该机器人还配备了协作臂。“米兰大学副教授、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专家 Matteo Matteucci 解释说:“从那次经验中,其他研究方向已经诞生,以改进机器人监测葡萄园和优化处理的技术,我们想要以有针对性的方式仅在必要的时间和地点创建植物。”

精准农业

葡萄藤是适合进行机器人实验的作物,因此Matteucci 解释说:“葡萄酒生产链具有很高的附加值,与其他农业活动相比,它允许对研发进行投资。通常,葡萄园成为测试技术的地方,然后可以将其应用于其他产品”。无人机的使用也证明了这一点,无人机开始在葡萄栽培中找到商业发展,意大利一些地区(如皮埃蒙特和翁布里亚)的诞生就是证明,专门从事这项活动的公司。

无人机可让您监控葡萄园的状况,检测危急情况,例如水停滞、干旱、受疾病影响的植物,在某些情况下,它们还可用于喷洒单个植物,实现精准农业的这些概念旨在使该领域的所有活动更具可持续性。


在农业中取得进展的另一个机器人应用是使用无人机来监测任务或进行有限的治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