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帮助拯救瑞典心脏骤停患者

2022-01-10 13:33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月10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在医学史上,无人机首次在心脏骤停期间在挽救生命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成就于 2021 年 ...

无人机网1月10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在医学史上,无人机首次在心脏骤停期间在挽救生命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成就于 2021 年 12 月在瑞典的特罗尔海坦发生,当时一架Everdron e 自主无人机交付了一个除颤器,帮助挽救了一名 71 岁男子的生命。

现在已经完全康复的病人说:“这是一项真正的革命性技术,需要全面实施。”

近期,Everdrone 的紧急医疗空中运送服务 (EMADE) 是瑞典西哥德兰地区救生措施链中的创新环节,接受了最严苛的测试 2021 年。在瑞典的特罗尔海坦市,一名 71 岁的男子在他的车道上铲雪时发生了院外心脏骤停 (OHCA)。得益于即时紧急呼叫、穆斯塔法·阿里博士的快速行动和自动体外除颤器 (AED) 的迅速交付,可以在救护车到达之前通过除颤采取救生措施,挽救了他的生命. 从报警到AED安全送到事发地址门口的时间只有三分钟多一点。经过现场初步治疗后,患者被紧急送往医院,今天已完全康复。

这位 71 岁的患者说:“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对这项新技术和除颤器的快速交付有多感激。如果不是无人机,我可能不会在这里,他已经完全康复,现在已经能够回家了。”

对穆斯塔法·阿里博士来说,尽管形势严峻,但这次经历同样令人欣慰。

阿里博士说:“当我从车窗向外看时,我正在去当地医院工作的路上,看到一名男子倒在了他的车道上”。“我立即意识到出了点问题,并急忙帮忙。那个男人没有脉搏,所以我开始做心肺复苏术(心肺复苏术),同时让另一个旁观者拨打 112(瑞典紧急电话)。几分钟后,我看到有东西飞过我的头顶。那是一架带有除颤器的无人机!”

多亏了阿里医生,再加上除颤器的使用,挽救生命的治疗开始得早,最终挽救了患者的生命。这是一项真正革命性的技术,需要全面实施;任何人都可能发生心脏骤停,而不仅仅是患有动脉硬化的老人。

无人机携带一个超轻型席勒 FRED easyport 除颤器

Region Västra Götaland 的无人机交付系统由世界领先的自主无人机解决方案公司 Everdrone 开发和运营。该解决方案已与卡罗林斯卡学院复苏科学中心、SOS 警报和西约塔兰地区密切合作开发并不断改进。这些操作也得到了 Vinnova、Swelife 和 Medtech4Health 的支持。

Everdrone 首席执行官 Mats Sällström 说:“这是 Everdrone 的尖端无人机技术如何与紧急调度完全集成的一个极好的真实示例,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使用救生 AED 设备的时间”。

每年有 275,000 名欧洲患者和 350,000 名美国患者患有 OHCA。大约 70% 的 OHCA 发生在现场没有 AED 的私人住宅中,救护车响应时间通常太长,无法挽救患者的生命。塌陷后每分钟存活率降低 7-10%,因此目前 OHCA 患者的存活率仅为 10%。Everdrone 的创新机载 AED 递送服务是解决这一关键问题的行之有效的方法。该服务目前可以覆盖瑞典的 200,000 名居民,预计 2022 年将扩展到欧洲的更多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