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川崎K-RACER送货试验

2021-12-29 14:05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12月2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川崎重工是我公司为解决物流业劳动力短缺等社会问题而开发的无人驾驶飞机 "K-RACER"(以下简称 "无人驾驶飞机")...

无人机网12月2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川崎重工是我公司为解决物流业劳动力短缺等社会问题而开发的无人驾驶飞机 "K-RACER"(以下简称 "无人驾驶飞机"),通过送货机器人的合作实现无人运输。我们已经成功地进行了概念证明(以下简称证明)。

本公司,2030年集团愿景是作为一个未来的形象,旨在在2030年,该领域集中在未来一个 “安全和可靠的远程社会”,“未来的流动性”,“能源和环境解决方案”,在 “未来的流动性”。我们正在开发无人驾驶VTOL机器和交付机器人。

这种无人驾驶的VTOL飞机是在2020年进行飞行测试的飞机的基础上改进的,实现了100公斤的有效载荷 ,并配备了与交付机器人连接的机制。动力装置使用川崎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 "忍者H2R "摩托车的增压发动机。

该送货机器人是在送货机器人的基础上开发的,它利用了机器人的知识和摩托车及多用途四轮车的越野驾驶技术,使其即使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也能稳定地运行。我们正在将其开发为可以安装在无人驾驶的VTOL飞机上的车辆。

在这次演示中,一个装载着行李的送货机器人自动登上了无人驾驶的VTOL飞机,在装载着送货机器人的情况下自动飞行,在降落后,送货机器人自动离开并运送行李。这证实了未来货物运输的完全无人化,不需要人类的干预。这架无人驾驶飞机还将用于 “无人驾驶飞机运输平台建设项目”,该项目将由长野县伊奈市委托进行。

利用从这次演示中获得的知识,我们的目标是解决社会问题,如物流业的劳动力短缺,如不受道路交通条件和地形特征(如海山河流、山间小屋和偏远岛屿)影响的快速货物运输。我们将通过开发一个稳定运输货物到这些地方的系统,为解决社会问题作出贡献。

通过送货机器人和无人驾驶飞机的合作来证明无人驾驶物资运输的概念

运送机器人和无人驾驶的VTOL机器合作的无人驾驶物资运输概念证明

①人工装载。人工投递机器人装载包裹

②机器人自动登车。送货机器人自动行驶 ,接近停放的无人VTOL机,并自动登机。

自动起飞:无人驾驶的VTOL飞机在登上送货机器人后自动起飞

④自动飞行。无人驾驶的VTOL飞机自动飞行预定的路线。

⑤自动降落。无人驾驶的VTOL飞机会自动降落在预定的着陆点。

⑥机器人自动撤离。在无人驾驶VTOL飞机降落后,送货机器人自动尝试退出无人驾驶VTOL飞机,并自动行驶到包裹的送货目的地。

⑦手动撤离。送货机器人通过自动驾驶到达送货目的地后,包裹由人工取出。

[飞机规格]

无人驾驶的VTOL飞机

驱动系统:往复式发动机类型(Ninja H2R的超级充电发动机)。

飞行形式:垂直起飞和降落方式

控制方式:自动飞行

有效载荷:100公斤

运送机器人

驱动系统:电动

控制方式:自主驾驶型

与无人驾驶的VTOL飞机合作:全自动化合作,包括无人驾驶VTOL飞机的接近、登机和离开。

日本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TYO: 7012),乃日本的重工业公司,川崎重工起家于在明治维新时代,并以重工业为主要业务,与JFE钢铁(原川崎制铁)及川崎汽船有历史渊源。主要制造航空宇宙、铁路车辆、建设重机、电自行车、船舶、机械设备等。“川崎”是中文译音,其罗马名为“KAWASAKI”,公司的名字是用创始人川崎正藏的名字命名的。

川崎重工起家于日本明治维新时代,1878年川崎正藏在大藏省的帮助下建立了川崎筑底造船所,1896年更名为株式会社川崎造船所,这就是川崎重工的前身,至大正时代的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已有蓬勃的造船业,经历昭和时代的二战、战后的日本经济急剧增长以至日本近代史及工业史,川崎重工仍为日本企业中的老字号之一。 川崎公司成立后借助政治关系,迅速成为日本最重要的重工业企业之一,1906年向日本军队交付了第一艘国产潜艇,并于当年建造了第一台国产蒸汽机车,1939年公司更名为川崎重工株式会社。二战期间该公司为日本军队提供了“飞燕”战斗机、五式战斗机、一式运输机等空军装备,还建造了著名的“榛名”号战列舰和“加贺”号航母。二战结束后,川崎重工仍然保持重要地位,其业务涵盖航空、航天、造船、铁路、发动机、摩托车、机器人等领域,代表了日本科技先进水平。1985年2月22日,四方机车车辆工厂与日本国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兵库工厂缔结友好工厂签约仪式在日本举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