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ONEDEK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展出其智能邮箱

2021-12-29 14:04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源:DRONEDEK公司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2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DRONEDEK公司是世界上第一批为安全的无人机交付而设计的智能邮箱申请专利的公...

图源:DRONEDEK公司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2月29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DRONEDEK公司是世界上第一批为安全的无人机交付而设计的智能邮箱申请专利的公司之一,它将在世界极具影响力的科技活动CES上展示其设备。

DRONEDEK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an O'Toole说:“我们正在为我们认为将是向世界上一些最重要的组织展示我们的专利设备的特殊机会做准备。我们的技术现在领先于市场,但我们将在明年看到美国无人机送货市场的巨大动向。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想证明我们是多么的领先。”

DRONEDEK拥有其用于无人机包裹接收、发送和存储的智能邮箱的第一位置的专利组合。这是一个功能丰富、安全的邮箱,可以接受通过机器人、无人驾驶、空中无人机或传统方式的交付,也将使用户能够发送包裹。DRONEDEK将颠覆所有航运垂直行业,包括接收或发送食品、药品、杂货或其他包裹。

DRONEDEK团队将在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整个展会期间,把总部设在G厅-尤里卡公园的61125号展位。第二个站点将设在北厅10215号的CalChip Connect展位内。

CalChip Connect总裁兼联合创始人TJ Rancour说:“我们很高兴DRONEDEK成为我们今年在CES的展位上的特色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去中心化的无线技术将使物联网开发人员能够用创造性的解决方案解决棘手的问题,就像DRONEDEK在安全邮件投递方面所做的那样。”

DRONEDEK邮箱也接受传统的邮件投递,并注定要成为像电力或水一样的日常公用事业服务。该设备能够保持包裹的温度或温度;将提醒用户包裹到达;为无人机充电;甚至在必要时作为紧急警报。一个应用程序可以控制该设备何时被打开进行运送或回收,还可以控制其紧急报警功能。

DRONEDEK通过以下方式解决了在送货路线的 “最后一英里 ”运送包裹的三个最关键挑战。

降低费用:最后一英里的无人机送货平均成本为1美元,而卡车的成本为2美元。

提高效率:无人机送货不需要卡车反复驶过社区。

提供绝对的包裹安全:包裹被锁在邮箱里,只能通过业主的应用程序打开。

美国DroneDek公司旨在通过提供终极便利来解决无人机交付问题。DroneDek的直观应用程序使运输和接收变得容易。当他们的包裹运送或到达时,用户将收到警报。还将通知用户什么物品已到达以及来自谁。加热和冷却的货物区域将为药品,食品和饮料的运输铺平道路。DroneDek可以使用太阳能或110v电源供电,具有可在任何气候条件下运行的加热门,并设有一个充电站,用于运送无人机。

DroneDek允许无人机通过加密编码进入其安全的货物区域。DroneDek技术的潜在用户包括公司和企业用户,制药业,食品/餐饮业,互联网零售商等。

DroneDek说,它被称为“最后一英里无人机交付”,已获得美国专利。

该公司声称,它将“通过利用多项专利申请来破坏包裹,包裹和邮件递送行业……这些专利申请的结合使之成为'类固醇的邮箱'。”

DroneDek旨在通过提供终极便利来解决无人机交付问题。DroneDek的直观应用程序使运输和接收变得容易。当他们的包裹运送或到达时,用户将收到警报。还将通知用户什么物品已到达以及来自谁。加热和冷却的货物区域将为药品,食品和饮料的运输铺平道路。DroneDek可以使用太阳能或110 V电源供电,具有可在任何气候下运行的加热门,并设有充电站,用于运送无人机。

DroneDek允许无人机通过加密编码进入其安全的货物区域。DroneDek技术的潜在用户包括公司和企业用户,制药行业,食品/餐馆行业,互联网零售商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