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申报中!高巨创新的无人机可以参赛吗?

2021-11-30 14:04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鸿鹄少年志 鹰击长空时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火热申报中!“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是我国青少年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的无人机赛事,至...

鸿鹄少年志 鹰击长空时

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火热申报中!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是我国青少年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的无人机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2021 年 再次入选教育部公布的 2021—2022 学年面向中小学生 36 项全国性竞赛活动目录。

<左右滑动查看原文>目前大赛前期组织工作已全面展开!有疑问?小海龟为你一一解答∨什么是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1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是青少年无人机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以及影响力的全国比赛,也是教育部公布的面向中小学生的36项全国性竞赛之一。

2

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探索航空未来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切磋学习无人机技艺、展示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的舞台,激发青少年对航空技术的热爱、对学科知识学习的兴趣,全面提升思维能力、动手能力和专注力等综合素质,从而树立青少年航空报国的远大志向。

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合影青少年无人机有何意义?1

无人机大时代已经来临,近年来在航拍农业植保、微型自拍、快递运输、灾难救援、观察野生动物、监控传染病、测绘、新闻报道、电力巡检影视拍摄等等领域都有广泛应用。

2

无人机教育几乎涵盖了学校教育中所有理科知识,包括机械动力学、机械结构、航空动力学、软件编程和硬件开发等学科,对青少年的素质教育、全方面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

3

无人机研发需要产品经理、硬软件工程师、飞行平台设计师以及工业设计师等多类专业人士的参与,将来的就业前景乐观。而现在从事无人机行业的大多是跨界人才,十分缺乏从小学到高校、经过专业培养的专攻性人才。

高巨创新的无人机可以参赛吗?1

Folk教育编程无人机符合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的“旋翼赛编程挑战赛(附件10)”的赛具要求;

■■■■■2

Fylo EDU教育编程无人机编队符合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的“旋翼赛创意图形编程赛竞赛(附件11)”的赛具要求;

■■■■■想看看往届盛况?安排!

识别二维码

添加相关负责人微信

有意愿的小伙伴

欢迎来询~

想看看往届盛况?安排!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